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oreSence多效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7-02-23
  • 1723

試用文: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這次要來介紹一款我個人覺得一點也不油膩的商品『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因為這次是試用文,所以商品是試用包裝的!(還不小心鬧了個笑話!!)

正品圖: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的蓋子上是玫瑰花的圖案!看起來真的很美~~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圖:

試用

其實收到商品時,外包裝紙上都有寫,商品是什麼!打開後就把包裝袋丟了!

將商品收了起來,之後打開商品後,發現好像眼霜產品哦!所以我就當眼霜來使用~~冏~~

(也因最近諸事不順,家人一個一個身體出現狀況~~住院中,也因為心牽掛在那,所以搞出笑話一則)

但沒關係!好的商品不怕你用錯地方!但還是要照說明使用較好哦!

試用

之前有說了,我把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當作眼霜用,

但其實我有抬頭紋,所以也拿來擦了額頭了!是希望能改變我的紋路~~

試用

 

使用時會覺得有微微涼涼的感覺!擦起來一點也不覺得油膩感!

讓我超放心的抹在眼四周處及額頭!

試用
這是一開始時,剛使用的照片!小小一罐大約我是用了1星期左右,也因為覺得抹在眼四周,抹過多是種負擔!

試用

之前有說了,因為我個人的抬頭紋太明顯了,所以有抹一點在額頭,希望能消除一點紋路!

試用

上面的照片是使用第3週的第一天,也就是已用完2瓶了!,目前是使用第3瓶~

使用了2星期了,我來說說我試用的心得吧!

我個人覺得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是非常適合乾性肌膚的我,這精華霜一點也不油膩外,我覺得保濕效果很不錯!且吸收得很快!在抹時會覺得有一點點點的涼!但卻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感!

另外對於我這3C上班族而言,讓我覺得有一點是非常棒的事!

那就是「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是在海水中發現的一種抗氧化的菌種!內含了天然玉米黃素,它可以吸收光線中有害的藍光,是強而有力的抗氧化劑!(很適合3C族哦!)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有抵禦紫外線、藍光的特性!

試用

 

你也快來試試「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吧!

 

想看更多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