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7-02-21
  • 1596

【Kinohimitsu75+纖酵素】★星馬熱銷品牌★專利萃取75種蔬果酵的體內環保法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


我好久沒分享體內環保的經驗了~~~因為前陣子我都保持的不錯呦!!但是因為文字工作久坐不動,加上有時趕工沒出去吃會叫速食外送,因此仍很需要好好保養我的腸道健康!

 

試用

 

於是乎,看到Kinohimitsu這款莓果風味口感的75+纖酵素,以我過去經驗,她家的產品絕對要試試看,妳會喜歡到不得了,所以立刻來體驗。

 

試用

 

首先同樣的來說說產品外包裝的優勢,簡潔俐落,又充滿視覺好感的配色。

 

試用

 

盒身主要都是外文,然後會有中文貼紙標籤細細解釋如何使用與成分。

 

試用

 

可以看見是100%純天然無添加的酵素。


打開,裡面的設計為隨身包方便攜帶。

 

試用

 

同時一條有14g,還算大的!

 

試用

 

粉末倒出呈現瑰紫色,因為有用到洛神花與莓果萃取物。且專利萃取75種蔬果酵。

 

試用

 

令我百看不膩。

 

試用


依照說明,一包配上150CC水,餐前或後都可以。
立刻變成像葡萄汁的全紫色。

 

試用

 

感覺就很像什麼神奇能量水一樣,忽然變身。

 

試用

 

初期使用建議每天1-2包,吃到6天一周期。

 

試用

 

官網上說約2-4小時就會有感,我自己經驗,個人實在腸蠕動跟家人親戚比都是出了名的緩慢,我第一天大概是6小時,後來第二三天才開始漸漸跟上這個時間。
重點:沒有絞痛感。只有自然咕嚕咕嚕的感覺,然後會想去廁所。

 

試用

是讓我覺得很無痛式維持消化道機能的方法。


 每天就像喝一杯好喝的飲料般,然後不刻意察覺中自然上廁所,回過頭發現:哇,這陣子都有正常「進出」耶,心情會頓時變好好!!

 

試用

 

另外是我個人飲用經驗,1包不吃太甜的女生可以加到200-300cc,因為150CC會有點像養樂多那樣是味覺非常飽滿的甜度,但若喝慣半糖飲料的人,像我,就會想可再調淡一點點~~~


也作了一支開箱影片,
https://youtu.be/kcyHmSelQXE

跟大家分享。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75+纖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合作邀稿,所撰乃自己親自試用過後的開箱心得(非商業性質),無推銷或販售意圖,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