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1-26
  • 3047

《試用報告》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人體有70%是水,想做好保養,替身體補充足夠的水分是最重要的一部分,除了平常需要多喝水補充身體內的水分以外,肌膚也需要挑選保水補水力強的產品,幫忙內外兼顧唷!!
試用
還記得之前推薦過超好用又超值的德國草本莊園的玻尿酸植萃潔面凝膠和玻尿酸植萃精華霜嗎?
這一次, 德國草本莊園 再度針對保濕及保水的重點,推出純天然植萃的,不只臉部可以用,就連身體的每一寸肌膚都可以使用,具有保濕、鎖水、鎮定、修復等功能的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96%蘆薈保濕凝膠 唷!!
承襲一貫簡單設計的風格,不使用太多華麗花俏的包裝,而是實在地將內容物做到最好,這也是我非常喜歡它們家產品的原因唷!!
試用
這次新推出的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96%蘆薈保濕凝膠 ,是採用96%高純度的庫索拉蘆薈萃取,這個庫拉索蘆薈呢,是生長於極乾旱的非洲地區,內含高效的鎖水因子,再加上蘆薈本身對於曬後修復、舒緩鎮定、調理肌膚油脂水分等都有很好的功效,尤其是當曬傷的時候,將冰涼涼的蘆薈保濕凝膠塗上的那一刻,蘆薈本身的沁涼感可以瞬間讓曬傷的熱痛感覺舒服許多,對於長期住在海邊,幾乎一年四季都是晴天的我們來說,真是再好不過了。
試用
打開蓋子可以看見瓶口一樣有密封上不透光的鋁膜防止凝膠變質。
試用
打開之後 ,看見的是呈現綠色透明感的凝膠質地 ,由於是使用了96%高純度的天然蘆薈萃取 ,所以和蘆薈的顏色一模一樣。
試用
光是這樣放在手上就已經有一種沁涼的水感 ,本身是屬於透明膠狀 ,不厚重不油 ,很舒服。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96%蘆薈保濕凝膠是高保水度的凝膠,所以非常好推開,一下子就化成水感,大概認真按摩不到一分鐘就完全吸收了。
試用
這是用乾巴巴的左右手來做對照,左邊是完全沒有塗抹任何產品的,可以看見肌紋非常明顯,而右邊的則是完全吸收保濕凝膠之後,可以明顯的看出保水度和光澤度都有差。
試用
既然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96%蘆薈保濕凝膠 是強調的保濕產品,本著實驗精神,我決定祭出我的終極大魔王,永遠呈現乾燥脫皮狀態的膝蓋來闖關測試~~~~
試用
塗抹完保濕凝膠之後的膝蓋長這樣!!
有看到嗎? 大魔王等級的膝蓋竟然乖乖地吸收了所有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96%蘆薈保濕凝膠 ,而且乾燥脫皮的現象馬上得到改善,效果很明顯呢!!!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96%蘆薈保濕凝膠 是採用純天然蘆薈萃取,所以不分年齡層,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而且針對乾性肌膚特別有效喔!!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96%蘆薈保濕凝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