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1-23
  • 1883

BIOFUTURE隱形面膜 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逆轉秋冬乾旱肌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FUTURE隱形面膜,馬油在美容市場上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熱門保養成份之一,在很多國家都可以看到馬油的蹤跡,像是日本、韓國、德國,因為馬油裡所含有的營養成分可以恢復肌體健康和使肌膚柔嫩。並且可加強對疾病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同時還能夠抗菌消炎、抗過敏,促進局部血液循環的作用。並且馬油具有強大的滲透力,利於被人體皮膚所吸收利用,所以馬油的應用很廣泛,常常能夠見到像是各種美容保養品甚至到洗髮精還是按摩油等等都會看到添加馬油的成份。那我今天想要分享的就是和馬油有關的護膚品,它將神奇的馬油添加到我們女性最喜歡使用的面膜中,而且是來自我們台灣的品牌BIOFUTURE,由台灣研發製造,所以會更適合我們台灣人的膚質使用,它就是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

試用
BIOFUTURE隱形面膜同系列還有BIOFUTURE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我自己所使用的是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這三款都有不同的功效,像是蜂萃可緊緻肌膚、減少細紋,維持肌膚完美彈性,玻尿酸可以吸收大於本身500-1000倍的水份,是公認很好的保濕成分。那我因為我的膚質偏中乾性,每當到了冬天都會感覺特別缺水、容易泛紅敏感,甚至產生小皮削,摸起來粗粗的,所以我選擇分子較小的馬油成分,能夠快速滲透肌膚,讓肌膚變的更加潤滑,鎖住水份使肌膚更加保濕,舒緩我冬天乾澀不適的肌膚。試用

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結合卵磷脂乳化劑加強修護肌膚,搭配多種植物萃取滋潤及高效保濕因子,調理肌膚至最佳水潤狀態,改善肌膚暗沉,預防肌膚老化,增加肌膚的防護力,有效舒緩滋潤肌膚,令肌膚光澤、水潤、有彈性。因為我的膚質屬於比較乾燥的,如果沒有做好保濕準備只要氣候太冷太乾燥我的臉部總是容易泛紅、出現搔癢感,所以在較冷的季節性我的會選擇具有保濕及滋潤成份加強修護我的肌膚。

試用

馬油的應用已歷史悠久,因為馬油含有豐富的自然營養素、高度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保濕與滋潤是最基本的功能,能有效滋潤水潤膚質,並形成一道保護膜提升防護力,馬油的成分中還含有不飽和脂肪酸以及抗氧化成份預防肌膚老化,馬油的促滲透能力持續使用能促進新陳代謝使肌膚由外而內開始調理,BIOFUTURE採用創新原料和頂尖的研發技術,將天然的馬油結合面膜開發出能強化自我肌膚防禦力且有功效性的產品。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建議每個禮拜使用2-3次

試用

適度清潔完臉部後將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取出,的面膜布材質選用的是天絲隱形面膜布,經過德國ITV Denkendorf醫學測試,天絲面膜夠親和人體肌膚,給予肌膚最溫柔細膩的呵護及滋潤。天絲的生產過程是物理過程,不會有化學物質殘留和氣味殘留,溫和不刺激肌膚。

試用

面膜在手中可以感覺的到精華液的重量,因為外層的白色珠光膜不但可以保持面膜形狀,還能幫助精華液滲入天絲棉面膜中,讓面膜吸附充飽滿滿的精華液,不浪費精華。

試用

將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的白色珍珠紙撕掉後,再將藍色那面PP不織布面向外,天絲隱形面膜布向內貼上臉部,藍色PP不織布質地柔軟,能夠更方便的調整對準臉型,幫助面膜布跟肌膚緊密貼合。

試用

比起傳統的面膜使用更加方便,傳統的面膜紙通常只使用單張布層,取出要使用時因為面膜紙摺疊黏住不易打開,打開後又難以對準臉部五官,常常會因為這樣貼的亂七八糟,無法緊密服貼臉部肌膚。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對準臉部後將藍色PP不織布撕除,會發現天絲隱形面膜布是完美服貼而且位置準確的在臉部,緊緊貼合臉部每一寸死角。

試用

臉型是立體的,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針對任意臉型都能夠緊密包裹,連面膜最難對準的嘴角、鼻翼等部位都能準確覆蓋,天絲面膜非常服貼在肌膚而不起泡泡。

試用

天絲面膜細膩溫柔的觸感在臉上感覺非常舒適,感覺就像一層肌膚一樣沒有違和感。天絲纖維擁有絕佳的吸濕功能,能夠吸附面膜布自身重量的10倍精華液,讓珍貴的營養精華液滲透保養肌膚。敷臉時呈現的是自然透明色,就好像空氣般的存在,就算在晚上敷面膜時也不用擔心會突然嚇到枕邊人,因為它很服貼緊合,在敷面膜的同時做其他事情面膜也不會突然掉下來,不會造成行動上的不便。

試用

大約15-20分鐘撕除面膜後,沒有拉扯皮膚的刺痛感。天絲面膜是採用樹木內的纖維素作為原料,純天然無添加化學物質,是100%的天絲纖維製造而成,所以在使用後丟棄的12周左右就可以完全降解,形成純淨水和二氧化碳,天然環保材質能減少成地球的垃圾生成唷!!

試用

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每一份裡面足足有25ML的保養精華液,所以包裝裡面還有很多精華千萬不要浪費唷~可以將它拍打吸收至臉部或是身體的其他部位,它的精華滲透很快速,輕拍幾下就可以吸收至肌膚裡。

試用

使用後可以感覺我膚質的保濕度提升,肌膚呈現自然水感光澤,滋潤不黏膩,以前對於馬油的印象就是很滋潤但是似乎太油膩了點肌膚感覺沉沉的有厚重感,但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它的馬油精華感覺是較為清透的滋潤感,肌膚變得很飽滿,感覺臉部的紋理淡化了許多,臉頰感覺更加緊俏,大大提升了整個肌膚的舒適度唷!!它真的是即時的救援我亮紅燈的乾燥肌膚,讓我的膚質能夠長時間呈現最佳水光感唷!!

試用

想看更多 BIOFUTURE隱形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