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栗子宓
  • 2014-04-07
  • 3043

[徵文體驗]ARM&S 清酒無限皂-沐浴在水果&清酒的香味中~好舒服喔。          

試用
這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這一款ARM&S 清酒無限皂給栗子體驗!
最近栗子大愛手工肥皂,天然的香味及温和的洗淨感是一般沐浴乳做不到的!
試用  
這次體驗的ARM&S 清酒無限手工皂是MIT台灣在地製造的喔!
是身體專用的....>"<可惜的是栗子想要臉用的....
但最後栗子還是拿來當洗臉用..

先來介紹一下這塊作工繁複的手工皂...
※以下產品介紹圖取自->ARM&S 清酒無限手工皂官方說明http://armands.com.tw/shop/soap/sake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哇哇哇!栗子就看到這樣用心誠懇的介紹決定一定要試用到這款手工皂!
完全就是用最天然的做法完成的!好喜歡啊!~

廢話不多說....快快來看栗子的體驗吧!
先從外包裝介紹起!
試用
好可愛的熊貓盒裝....XD(喜歡)
包裝設計很簡約又是以可愛又稀有的動物做象徵性的包裝~
好像是在說"這樣純正天然的手工皂"就像保育類動物般珍貴稀有,可遇不可求!

但ARM&S還是秉持著良心做出好產品,讓在這樣毒化的世界裡一樣可以用到天然有良心的好產品。
試用 
 清酒無限皂本體是黃澄澄附有水果香味的手工皂...味道聞起來就像是綜合水果汁的味聞。
還很細心的上一層保鮮膜....防止受潮。
試用 
手工皂先沾水後在紗網布上畫幾圈...搓揉幾下馬上就跑出很多泡泡來了...超好起泡的。

試用  
泡泡很綿密...在使用時真的有很舒服的感覺,也很好沖洗乾淨。

試用  

這一陣子栗子真的喜歡上這一塊手工皂...不管是用來洗身體或洗臉都很好用,清潔力也很不錯!
很喜歡清酒無限皂哪綿密的泡泡敷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更讓栗子驚訝的是洗完臉後完全不會有用一般肥皂洗後出現的乾澀感...一整個保濕又不乾!
雖然泡泡不小心用到眼睛會刺刺的但洗完臉的清爽保水感,真的是使用洗面乳時很難出現的效果。
這一塊手工皂栗子一定不用3個月就用完了!實在好用啊!



想看更多清酒無限皂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2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