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柔柔
  • 2016-12-06
  • 2502

試用-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的包裝實在是太美了~排了一個圓圈看起來美呆了~超美的有沒有試用

試用

拆封拉~廠商很用心有用泡泡紙保護商品避免擠壓~還有提醒標語喔((亮面微粗糙面請朝外敷臉)

看到這張貼紙的時候其實心中有冒出好多問號捏試用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寶藍色的鏡面外盒開合的地方還有蠟封章耶非常的有質感~

就算面膜用完了之後也可以拿來收納~(假氣質上身~~試用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他是台灣第一家推出乾濕分離面膜的產商

現在看到的是他的第二代唷

盒子背面還有細心的使用教學~圖示非常的簡單明瞭!!看一遍就懂了試用

試用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萃取的專利海星及校修復因子

❤科研部列塔尼墨角藻元素

❤澳洲珍稀莫朗果植脆

❤鎖水磁石式科技研創新保濕鎖水成分

❤柳蘭來自美洲原生的舒緩肌膚成分

❤沁荷因子是敏感脆弱膚質的調理之鑰

試用

面膜本身是有漸層的包裝非常的美

試用

特別的是他的面膜是乾濕分離的喔~

我自己是沒有敷過這種面膜所以感覺很新奇也覺得她超特別的

搓手準備試敷嚕!

而且他可以溫敷捏~冬天的時候可以使用50度左右的溫水

注意不要超過60度的水溫喔

把面膜侵泡3分鐘左右時間在敷面膜

讓面膜的精華液有溫溫的感覺就可以了,這樣才不會破壞精華液活性成份

試用

面膜紙的地方也很特別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很明顯分得出來 微粗糙亮面跟棉質霧面

我們敷面膜的時候把微粗糙亮面朝外

棉質霧面直接對著臉敷上去喔~記得不要弄錯面了喔試用

試用

敷這款逆時超導修復面膜也是有步驟的唷!!

1.拿起面膜...(廢話)

2.請把面膜拿直直的往內凹~多凹幾下中間就會有開口

3.精華液往下流~記得用手輔助可以幫忙推精華液喔~因為他比較濃稠流動的比較慢拉

4.請用手壓一壓面膜紙幫助面膜紙充滿精華液

5.可以敷臉了~請享用

試用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在面膜紙這邊有個方便的小撕口

試用

敷臉前~臉部乾乾的也沒光澤~遮臉跑走~威不是拉還要敷面膜ㄟ試用

試用

這款面膜是有日本專利的超導膜喔~雙層的面膜紙

就像是一種超音波導入儀方式

一片面膜有93.5%的高濃度活性成分!!

提升肌膚吸收率88%(與傳統面膜紙相比)

利用熱覆蓋的原理讓精華液迅速滲入肌膚底層

所以建議使用前可以加溫

讓肌膚細胞更快可以注滿養分喔

試用

敷膜面膜之後臉上還是充滿了精華液~

記得用手輕輕按摩臉部幫助剩下的精華液吸收喔

臉上有壓痕純屬自然喔!!

試用

其實我本身是不太喜歡敷面膜的(((因該說有點討厭

因為敷面膜總是溼答答~總是會流到脖子跟耳朵~

非常的不舒服~~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握拳

但是逆時超導修復面膜他不會耶~因為他的精華液非常的濃稠

我人走來走去他都好好地待在臉上一滴都沒有留下來~~我超感動的試用

試用

有種乾爽的感覺~怎麼好像在說衛生棉~乾爽到我覺得怪怪的還弄了一些精華液塗在脖子

是有沒有那麼搞笑~可是我真的這樣做了= =

而且面膜紙非常的薄~材質也非常非常的舒服很柔軟的感覺

敷上去完全不會有悶悶的感覺~感覺真的像沒有敷面膜在臉上耶

他只需要10分鐘就可以了~但是我舒服到忘了時間...很糟糕

很少可以敷到這麼棒的面膜~我很願意天天敷他試用

試用

敷完之後臉的肌膚感覺非常的透亮跟有光澤~

而且肌膚變得超柔軟的~感覺像肌膚喝滿了水~ㄉㄨㄞ~ㄉㄨㄞ的

而且上妝的時候非常好上妝~妝感非常服貼~妝感也很透臉都亮了起來

想看更多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1&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敷的導入儀)

有效將高濃度活性成分導入肌底,全面提升、深層緊緻、撫平細紋、回復彈性,只要10分鐘。採用日本專利超導膜為載體,類超音波導入儀方式,與熱覆蓋原理,打造全新均勻密著傳導方式,以無針導入技術將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至 肌膚中底層,能夠提升肌膚吸收率88%(與傳統面膜紙相比),令肌膚細胞瞬間注滿養分及活力。每一片面膜蘊含高達93.5%的高濃度活性成分,並延續品牌使用天然海洋精萃成分的堅持。

青春賦活系列,讓明天比今天美

都會女性日復一日面對汙染、紫外線、壓力、睡眠不足等美麗天敵,延緩細胞更生,令肌膚失去平衡,敏感、泛紅、色素沉澱,膚質變得粗糙、缺水、暗沉、鬆弛,科技研創能喚醒青春活力及肌源力,擊退隱形老化及肌膚問題,讓你用一半的時間,做兩倍的保養,重新奪回抗老主動權,逆轉肌齡,讓肌膚重現彈性、緊緻、潤澤、透亮,賦活青春光彩。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敷的導入儀)
有效將高濃度活性成分導入肌底,全面提升、深層緊緻、撫平細紋、回復彈性,只要10分鐘。

採用日本專利超導膜為載體,類超音波導入儀方式,與熱覆蓋原理,打造全新均勻密著傳導方式,以無針導入技術將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中底層,能夠提升肌膚吸收率88%(與傳統面膜紙相比),令肌膚細胞瞬間注滿養分及活力。每一片面膜蘊含高達93.5%的高濃度活性成分,並延續品牌使用天然海洋精萃成分的堅持---添加: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萃取的專利海星極效修復因子Juventide™

• 臨床實證促進表皮更新、提高肌膚防禦力。
• 有效增加醣胺多醣、膠原(蛋白)Ⅲ、Ⅳ合成,使肌膚水嫩有彈性、避免皺紋產生。
• 加強真皮結構,增加皮膚支撐力及柔軟度,將修復力最大化。

★科研布列塔尼墨角藻元素

• 以科技將連接原膠單位的網絡裂解作用,賦予藻凝膠厚而穩固的結構,使具有保濕的谷氨酸及豐富的維生素群。
• 提升肌膚的滑潤與光澤,且提升新陳代謝及抗氧化作用的功效更為顯著。

★澳洲珍稀莫朗果植萃Tazman Pepper™

• 富含多功能天然活性成分、花青苷、必須礦物質,抗敏紓炎有顯著效果。
• 刺激細胞更新,增強再生能量,也具高度抗氧化功效。

★鎖水磁石 Pentavitin

• 科技研創之創新保濕鎖水成分,應用於皮膚表面時,能够立即與皮膚角質層的ε-氨基酸官能基相結合,像磁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
• Pentavitin的另一基團則發揮强力水合作用,防止皮膚經皮水分散失(TEWL),並從外界環境吸水,動態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柳蘭Epilobium Angustifolium Extract

• 來自美洲原生的舒緩肌膚成分,能生長於乾枯的土壤上,有著堅韌的生命力,能在短時間內發揮紓敏抗紅的生物功效,是當地治療燒傷與促進皮膚癒合的植萃藥物。

★沁荷因子Calmiskin®

• 是敏感脆弱膚質的調理之鑰,能夠阻斷發炎訊號、藉此避免肌膚出現紅腫熱痛的發炎情形。
• 刺激腦內啡的生成,釋放愉悅感,幫助鎮定安撫敏弱肌膚,讓肌膚展現清新柔嫩。

使用時機:

請先將面膜上下對折,握住精華液端,擠壓,精華液即會流向面膜端,請輕輕按壓面膜處,並重複數次,幫助面膜吸收精華液,就可以取出敷上,待10分鐘後,即可移除。(*此產品為現泡及精華液濃稠度較高,面膜需要較長時間吸收精華液,若取出敷上時,面膜有部分浸濕程度不足,可取殘留於袋中精華液塗上使用。)

本產品已投保明台產物1000萬責任險 0885-05PDT00298

全產品無人工色素、無MI/MCI、無酒精、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00747號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