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ah
  • 2016-11-02
  • 2595

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讓我在僅有的名額裡雀評中選讓我試用🙏

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

試用  
是台灣唯一全系列IFOS認證五星級魚油喔!是選用高品質深海鯷魚、沙丁魚用尖端分子蒸餾技術所提煉出的高品質濃縮魚油,純淨無汙染👍

試用  

目前的我是一個全職的雙寶媽,今年6月底剛生產完的我,連續兩年生了兩胎,可想而知體內的DHA流失的不少啊…

一直都有在尋找高含量的魚油,雖然孕期有多補充魚,但懷孕期間胃口大變,有時看到魚都怕怕🙅,所以一直有在孕期間補充DHA魚油。

試用  

直到產後需要持續哺乳,也一直有補充重要的魚油,澳綠康倍媽咪魚油含有高單位DHA提供孕期哺乳期所需,研究還指出:DHA是寶寶成長發育的重要營養素,不論懷孕期間還是哺乳期間媽咪都是寶寶DHA最主要來源。

試用  

重要的是媽咪們在哺乳期間,每天需要提供嬰幼兒70~80毫克的DHA。

試用  

身為雙寶媽要奮戰兩個寶貝,要好好吃一餐都很困難啊,而有哺乳的我,DHA的補充還是很重要的啊…這樣小寶貝在喝奶奶的時候才擁有足夠的DHA才能頭好狀狀的健康長大喔!

試用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產品皆由澳洲生產製造符合嚴格的醫藥級GMP標準所有產品通過澳洲TGA審核,是最高品質保健食品。

試用  

試用  

澳綠康倍的媽咪魚油,每顆含有322毫克的三酸甘油脂型 (TG型) Omega 3,使用深海鯷魚或沙丁魚作為主要魚源並且藉由第三方檢驗單位IFOS,針對穩定性、純淨度、確效性與重金屬含量進行嚴格的測試。

試用  

這樣安全,高含量又純淨而且無腥味的魚油讓我與寶寶食用的很安心也放心喔!

試用  

試用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不論是產前還是產後都是很棒的補給品喔…

試用  

而且之前也有報導指出孕產後~補充魚油食品可以增加記憶力與減少產後所流失的DHA,還能減少產後憂鬱的現象喔…

試用  

所以有需要補充魚油的媽咪們,我推薦IFOS認證五星級魚油-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是不錯的選擇喔!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10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