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11-01
  • 3060

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 體驗          

這次體驗的是一款味道很香的香水護髮油「Parfum摩洛哥堅果油(黑莓香)」,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

所謂香味就是無形飾品!而且黑莓味道跟jo Malone香水的味道一樣喔!非常的怡人好聞❤️。
而且它各款香味除了單獨使用外,跟jo Malone香水一樣,香味還能互相揉合,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香氛。
讓妳柔順髮絲、名牌香味一次擁有。


秀髮常見三大殺手有:紫外線、乾空氣和染燙髮,會讓秀髮失去光澤,毛躁、分岔、易斷裂。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臉保養了那頭髮呢?只洗頭不護髮,就像只洗臉不保養,所以別忘了秀髮也要好好保養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摩洛哥髮品中富含摩洛哥堅果油,這一直是世界上公認吸收最快的保養油品,主要分子細微且富含80% 『不飽和脂肪酸』能帶來容易吸收的親膚感!另含有豐富維他命E,能24hr長效密集修護受損髮質。
 

Parfum摩洛哥堅果油有5款香味,都是名牌經典香水味,有可洛依 鳶尾花、JO-馬龍 小蒼蘭、JO-馬龍 紅玫瑰淡香、JO-馬龍 黑莓、BD小舖 白麝香。
擁有各知名品牌的經典名香(JoMalone小蒼蘭、黑莓)Parfum不僅是摩洛哥護髮油也是名牌香水哦!!因為Parfum香水胜肽護髮油的味道跟知名品牌(JoMalone)香水香味是一樣的哦!

 

 

拿到體驗的是「Parfum摩洛哥堅果油(黑莓香)」含護髮三元素:
 

🔸摩洛哥堅果油-修護受損髮質,呵護秀髮的的秘密武器,又稱為「液態黃金美髮之鑰」。讓髮絲的皮質層重新達到平衡,深層修護受損髮質,有效滋養髮絲表層毛麟片,還能抵擋紫外線造成的傷害。
 

🔸胜肽-補充髮絲養份,人體最重要的「直接營養素」,分子量極小,具有主動吸收的特點,能被髮絲完全吸收,從髮芯到表皮層,由內而外補充活力養份,層層滋養,讓頭髮的光澤與彈力立現。
 

🔸荷荷芭-強化頭髮保濕膜,豐富的維生素A、B、E和鈣、鎂等物質,和人類的皮脂非常類似,極容易吸收,滋潤和保濕效果非常好,使頭髮更容易梳理,預防斷裂分岔及日曬後的乾枯。
 

試用

試用

試用

Parfum摩洛哥堅果油(黑莓香)質地透明,無油感,味道非常好聞,沒聞過JoMalone黑莓味是如何,不清楚味道是不是相似,不過我覺得這瓶護髮油味道很像百香果味,甜甜的非常喜歡,而且它的香味非常持久,能維持一整天。使用後免沖洗,乾濕兩用,迅速增添自然髮香,非常方便。還有它是壓頭式設計,使用性便利,攜帶方便,隨時隨地可以使用。
 

試用多日下來,頭髮真的變得更柔順不糾結,朋友還問頭髮是擦了什麼?好香呀❤️!
真心覺得很不錯,聞著隨時飄來的淡淡髮香,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這瓶用完準備購買另一種香味JoMalone小蒼蘭👍。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Parfum巴黎帕芬胜?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