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謝五月
  • 2016-10-26
  • 3150

我的髮香我決定~讓你無法抗拒的~我是謝五月          

自從剪掉了我的三千煩惱絲之後,就覺得整個頭皮清爽到不行!
不過,該染的,該燙的,我卻依舊沒有放過!哈哈~~一整個就是喜歡搞怪呀~
只是,很多朋友看到謝五月這樣反覆染燙,都很替我的髮質擔心,
說真的,我自己也很擔心呀!但是,要找到讓自己滿意的護髮產品,真的也是很不容易~
而且,我很懶,實在不喜歡那種停留在頭髮上10分鐘,然後又要沖洗的那一種,
當我看到"女人知己"提供<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試用活動,我馬上二話不說報名啦!
幸運如我~我當然要好好體驗一下囉!

試用
抱著充滿期待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拆掉貨運的袋子(是有必要這麼小心嗎?)
光看到香水二字,我就開始竊笑了!哪個女人不愛香味的呢?
再看看主要成分有摩洛哥油,月見草油,荷荷巴油~這些對我這受損髮質都是很不錯的成分耶!
試用

重點來囉~~使用方式相當簡單,不需要用水沖洗,想用就用,想補充就補充,真的超級方便!!
只要放在包包裡,就算下班跟朋友臨時有約,也不需要擔心一頭毛躁髮了!!

試用

看完介紹,就該是自己親身體驗的時候了~
這時候突然覺得不應該衝動剪掉一絲長髮的試用

試用

試用
瓶身設計雖然簡單,但是卻很有質感,
不過,比較讓謝五月在意的是香味,以及....油性如何?
雖然說是護髮產品,但是,我還是不愛太過油膩的東西呀!!

試用
天哪~~我只能說,這香味真的太合我意了!
對了!!我都忘了說了,我拿到的是黑莓香味的唷~
香味就是無形飾品!而且黑莓味道跟jo malone香水味道一樣!
另外,除了黑莓味道之外,還有其他香味,各款香味除單獨使用外,還能互相揉合,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香氛。
至於油膩感呢?
試用

試用,
雖然是油性的護髮產品,但是,真的不會太過油膩,擦在頭髮上,頭髮都柔順了起來!
對了對了~~建議大家洗完頭之後先稍微擦乾,然後在擦上這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產品,
這樣,就不用擔心被吹風機熱風整燙傷髮質啦!!
因為胜肽成分分子極小,30秒快速吸收、質地輕盈不油膩。
而摩洛哥髮品中富含摩洛哥堅果油,這也一直是世界上公認吸收最快的保養油品,
主要分子細微且富含80% 『不飽和脂肪酸』能帶來容易吸收的親膚感!另含有豐富維他命E,能24hr長效密集修護受損髮質。
試用

試用
我只是擦上這護髮油,然後輕輕撥了頭髮而已,並沒有用梳子梳整唷!!
感覺頭髮就是一整個飄逸呀~~只是,不知道隔天起床之後是否還是一樣柔順?
因為,有些護髮產品,使用隔天之後就.......沒了..........,然後,頭髮依舊打結中.....!
(期待第二天呀)

試用
第二天...........我真的蠻訝異的唷!!!
頭髮不乾燥耶~也沒有因為是油性護髮品而油膩,這真的太適合我了呀!!
免沖洗~無油感~香味還持續24h,哈哈哈~~一個我誠心大推的產品~
試用
最後,我們再來個成分補充說明一下~
摩洛哥堅果油:呵護秀髮的祕密武器,又稱為『液態黃金 美髮之鑰』。

胜肽:分子量極小,具有主動吸收的特點,能被髮絲完全吸收,從髮芯到表皮層,由內而外補充活力養份、層層滋養,讓頭髮的彈力與光澤立現。

荷荷芭:強化頭髮保濕膜!極容易吸收,滋潤和保濕效果非常好,使頭髮更容易梳理,預防斷裂分岔及日曬後的乾枯。

試用

想看更多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