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sa
  • 2016-10-25
  • 3041

試用香噴噴的 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


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
試用


這次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了 #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黑莓 試用產品♥

對於頭髮洗護系列我還蠻注重香味這一塊

市售的一些香水洗護有的不是味道不持久就是太油膩

我頭皮又容易出油,常常一到下午油膩的厚重感就堆在腦袋上

然後頭髮就會變得又油又塌的很糟糕也沒精神看起來完全就是瘋婆子的樣子

 

這款 #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  #胜肽 成分分子極小,30秒快速吸收,質地輕盈不油膩。

而且摩洛哥髮品中富含摩洛哥堅果油,這一直是世界上公認吸收最快的保養油品,主要分子細微且富含80% 『不飽和脂肪酸』能帶來容易吸收的親膚感!另含有豐富維他命E,能24hr長效密集修護受損髮質。

 #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 包裝是粉底黑字甜美又有個性,壓頭式設計,使用性便利,攜帶方便,隨時隨地可使用。

底黑字甜美又有個性

試用

壓頭式設計,使用性便利,攜帶方便,隨時隨地可使用

試用

 

免沖洗x 乾濕兩用x 增添自然髮香。

我在洗頭後吹髮前擦了一些,甜甜的香味讓人心情大好❤吹乾頭髮後我又擦了些在容易乾燥分岔的髮尾,梳子梳開來柔順不糾結 最棒的是 #無油感 

使用前毛躁雜亂

試用

使用後柔順好梳理,壓投設計可以慢慢增量,不怕一次倒太多太油膩

試用

 

早上起床後我發現髮絲上的香味還在,而且依然不油膩

在出門前整理頭髮時我又擦一些在髮尾,不只增加香氛還增加了回頭率呢!!☺

試用幾天下來我發現這款的香味真的可以 #24H長效留香 實在大推啊!!!

24H長效留香

試用

 

香味就是無形飾品!而且黑莓味道跟jo malone香水味道一樣!
各款香味除單獨使用外,還能互相揉合,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香氛。
柔順髮絲、名牌香味一次擁有! 
各款香味除單獨使用外,還能互相揉合,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香氛。

女生身上當然要香噴噴der,我又是個不擦香水的人

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一瓶多效

又可以護髮又可以增添香氣還可以增加回頭率,使用後桃花運立即提升200%

大力推薦給所有女孩兒!!!

推薦給所有女孩兒: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

試用

 #摩洛哥堅果油:呵護秀髮的祕密武器,又稱為『液態黃金 美髮之鑰』。
 #胜肽:分子量極小,具有主動吸收的特點,能被髮絲完全吸收,從髮芯到表皮層,由內而外補充活力養份、層層滋養,讓頭髮的彈力與光澤立現。
 #荷荷芭:強化頭髮保濕膜!極容易吸收,滋潤和保濕效果非常好,使頭髮更容易梳理,預防斷裂分岔及日曬後的乾枯。

 

 #植萃基底 #Parfum #巴黎帕芬 #胜肽 #摩洛哥堅果油 #免沖洗 #無油感 #24H長效留香

 

想看更多Parfum巴黎帕芬胜肽摩洛哥堅果油經典香水系列(Jo-馬龍 黑莓)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