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ta Yen
  • 2016-10-20
  • 1556

德國原裝天然抗氧夜霜🌜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

Mill真的覺得現在的保養品做的越來越有特色,每次換保養品都有種新鮮感,好享受喔!Mill最近的肌膚感覺老化、粗糙了許多,大概都是每天在家顧小孩勞累、加上很少出門,沒有行光合作用吧😂😂

 

Mill聽過石榴,知道是個好東西,卻沒用過石榴做的保養品,Mill的新保養品是來自德國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賦活修護夜霜,是夜間專用的喔!

 

紅石榴到底有多好呢~她的抗氧化力是

🍅紅酒1.4倍

🍅藍莓1.9倍

🍅綠茶4倍!!

真不愧是保養界的新寵

 

試用

試用

雖然是德國原裝進口,卻是很簡單的包裝,一切都是為了環保而選擇輕量、可回收的材質喔!不做過多的華麗包裝,這點非常值得讚許!

 

試用

是擠壓式的瓶身,包裝很陽春簡單。

別因為它的陽春包裝而小看它

很有良心的0%添加:

🚫Parabens

🚫SLS

🚫PEG

🚫人工香料

🚫人工色素

🚫矽靈

🚫矽化合物

🚫礦物油

🚫重金屬

🚫動物成分

 

試用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Mill還以為會是粉紅色的呢!

味道聞起來是個很熟悉、好吃的食物味,Mill想了很久,是杏仁味啦!真的有股像杏仁的味道。

 

內含

🍄有機紅石榴果油

🍄維生素E

🍄乳木果油

🍄荷荷芭油

🍄酪梨油

🍄巴巴蘇籽油

🍄植酸

將保養精華完封注入!

 

但是奇怪,沒有杏仁阿,阿Mill怎麼聞到杏仁味,想喝杏仁茶想瘋了嗎?

 

試用

天然有機紅石榴5大優勢

🌺富含抗氧化、抗老化的活性因子

🌺缺乏彈力肌的緊實再造

🌺角質層皮脂、水份流失的加速修復

🌺強力支撐肌底,增加水感澎潤度

🌺幫助修復細胞間脂質

 

同時擁有保濕、抗老、再生、活化、白皙功用,讓Mill期待的來抹抹抹!

 

試用

抹在臉上後才開始飄出濃濃甜甜的果香味。

質地非常好推,明明不會很水、推開感覺滿厚實的,但是卻超好推,吸收也很快。

 

試用

試用

德國植萃有機紅石榴賦活修護夜霜很適合進入冬天的肌膚,抹上時很滋潤飽滿,抹完後吸收又快、不黏膩!

 

試用試用

德國植萃的全系列產品皆

🌳通過國際有機機構認證的天然保養品

🌳無添加SLS、PEG、矽靈、矽化合物、重金屬、礦物油人工色素等

🌳使用天然植物油脂及天然萃取精油香料

🌳不做動物實驗、不含動物成分

🌳有完整肌膚安全測試

🌳德國研發製造、原裝進口

 

試用

是不是對這個品牌更有信心和好感呢?Mill這樣了解過後真的覺得是個安心的品牌呢!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