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6-10-20
  • 1530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          

臉部保養-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

夏天接近尾聲了..秋天即將來臨,所以肌膚保養換季的日子來了,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讓今年冬天肌膚提早保養不會乾巴巴,滋潤的保養品可以幫助修護肌膚。

試用 試用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煥顏緊緻日霜**瓶身白色蓋子如它名紅色外表鮮豔明亮,※Nature國際有機機構認證天然保養品※全產品使用天然植物油脂及天然萃取精油香料※全產品經CPSR完整肌膚安全測試※德國研製  原裝進口 符合歐盟化妝品規範。

試用 試用

煥顏緊緻日霜主要成份: 有機紅石榴果油、維生素E、乳木果油、荷荷芭油、酪梨油、植酸、巴巴蘇籽油等,天然有機植萃緊致彈潤  活膚抗老  保濕撫紋,富含有機紅石榴萃取精華  Q10,高抗老化成分有效抗皺撫紋,潤澤保濕活顏  回復緊緻彈嫩。

試用 試用

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煥顏緊緻日霜-它的顏色有點乳白色而且有有機紅石榴的味道,擠出一點在手背上輕輕推開後廷展特別好肌膚很快就吸收了,不會黏稠非常滋潤很有親膚性可以感受到保濕潤澤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肌膚受損老化原因:陽光、壓力,乾燥、失眠,化學污染、食品添加物...等都會造成自由基傷害,自由基攻擊下肌膚就會產生毛孔粗大、斑點、暗沉、皺紋、鬆弛、粗糙等,有機紅石榴富含抗氧化、抗老化的活性因子,幫助修復細胞間脂質長效保濕。

試用 試用

長時間在冷氣房待肌膚比較缺水,煥顏緊緻日霜能幫助修復乾燥缺水的現象,強力支撐肌底增加水感澎潤度,角質層皮脂水份流失的加速修復,讓肌膚水潤Q彈長效保濕整日。

試用 試用

季節交替的時節肌膚常常有小小狀況發生,秋冬保養保濕真的很重要,近幾年來大家提倡環保議題,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來至德國原裝進口的,用最天然的植萃保養呵護您的肌膚也善待我們的地球。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5/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