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chelle
  • 2016-10-15
  • 1649

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煥顏緊緻日霜-讓光采細緻通通留!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

試用

又是一個令人驚艷的保養品了! 第一次擦就感受到它「水潤Q彈」的魅力,不由的開心了起來~忍不住馬上要介紹給大家,跟大家一起分享它的魔力~

一擦上就可以感到「緊緻」與「水潤」,吸收完之後摸起來還非常的「柔嫩」,並且相當的「滑順」又「不黏膩」! 怎麼會這麼的棒啊! 是什麼呢? 到底是什麼呢? 將將將將~就是「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煥顏緊緻日霜」,它出乎我意料!  它真的一抺就有感覺!

試用

試用試用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當中含有的紅石榴果油,其含有超豐富肌膚抗老活性成分,讓肌膚抗老能力加速提升,更能長效保濕,幫助修復!「煥顏緊緻日霜」是日間專用的乳霜,除了有機紅石榴果油外,更添加了Q10、Vit E、植酸、甜杏仁油、荷荷芭油、巴巴蘇籽油等對肌膚有益的成份,不使用矽靈、礦物油和人工香料色素等,通過CPSR肌膚安全測試,有機認證,符合歐盟化妝品規範,所以使用上特別的令人安心,不會增加負擔。而且德國的官網保證它是有機且天然的哦!是不是更加的信任它了呢!

 
   

試用

這陣子日霜用完了,所以一直在尋找適合的產品,加上進入了秋天,肌膚總是比較缺水乾燥了點,因此需要比較滋潤,而且經過了夏季的摧殘,是需要修復且抗氧化的保養品來為肌膚好好補充一下營養了,沒想到就遇上「CosNature」了! 重點還是它讓人不失所望,這樣夠滋潤富有彈力卻又清爽不油膩的保養品可是萬中選一,可遇不可求的呀!我真的非常的推薦給各位需要抗老抗氧化、緊緻肌膚,撫平細紋的朋友們!它真的值得您一試,值得您為它佇留哦!

試用

來看一下我體驗的狀況吧~經過了一個嚴酷的夏季,被太陽曬的肌膚都乾燥了,而且歲月不留人呀!臉上小小的細紋,可是刻不容緩,要立馬讓它消失,而且要消失的無影無蹤的才行!你看看,連彈性也不夠了…

試用

來看一下「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煥顏緊緻日霜」的質地,不是很黏稠的重乳霜狀,而是輕盈的乳霜,帶點微微的果香,這香味,微甜,來自於紅石榴果油,我個人相當的喜歡!相信這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哦~

試用試用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很容易推開,輕輕的塗抺均勻即可,記得脖子呀!各位~

試用試用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日霜」真的吸收力相當的快,大致上推勻後就吸收了,但不緊繃或油膩,觸感很柔滑,而且可以感到「緊緻」! 沒錯,就是緊緻的感覺~很神奇吧~

試用

而且我沒有使用化妝水作打底哦~我直接用「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煥顏緊緻日霜」,這樣才能知道它真正的感受,沒想到很令人訝異的潤澤~真的觸感很舒服!臉上變得很有光澤水潤感!看看!那彈潤光環~HOHOHO

試用

叫人怎能不愛上「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煥顏緊緻日霜」呢!而且它還有「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賦活修護夜霜」顧名思義,當然是夜間專用的囉! 我相信它也值得一試哦!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