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SUIKANHADA水感肌水光劑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hilla
  • 2016-10-12
  • 5181

[試用]SUIKAN 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IKAN 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

第一次用安瓶,很期待~之前都是從準新娘口中聽到,一直以為就是離我有點遠的事情,只知道安瓶就是會讓你的肌膚超級保濕這樣\(^o^)/

對安瓶的印象就是它是一小瓶一小瓶,有點像是裝月拋隱形眼鏡的瓶子,沒想到SUIKAN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是像針筒一樣是一管一管的,很特別,但我馬上發現這樣使用更方便,不會沾來沾去,也可以減少跟空氣的接觸,因為一次是用不完一管滴,每天早晚用的話,可以用好幾天。

 

SUIKANHADA家的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主打功能如下:

(1)修護:水分使肌膚的小細紋得到改善,暗沉肌膚也會逐漸綻放光彩 。

(2)鎖水:玻尿酸可以提升肌膚深層保濕,鎖住所需要的滋潤及水分。

(3)滋養:水感肌中的膠原蛋白深入肌膚底層,增加肌膚彈性,促進老廢角質代謝。

這款安瓶在日本、台灣同步熱銷,可以救急補水,讓肌膚在短時間就可以保濕光潤。

每次提起保養,重點中的重點就是“保濕”,不夠保濕,肌膚就無法好好吸收養分,就跟人體每天需要一定的水份一樣,所以體內水份不足,也會影響肌膚呈現的光澤度。

如果有收看《女人我最大》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節目會介紹很多很有用的美妝保養小知識,節目上介紹的美妝、保養品,通常都很有效果,因為現場就試給妳看,馬上就可以看到差別。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我的實際體驗:

1.外包裝很大一盒,但是不重,滿輕的。封面上就寫明了一管有25mg的容量。

試用

2.包裝很簡單,背面就寫著使用方法、成分、製造日期等資訊。

試用

3.裡面長這樣,五管集中在中間,這樣包裝即使壓到也不會影響到內容物。

試用

4.排排站,一盒裡面總共有五支。

試用

5.其實滿好攜帶的,小小的放在化妝包裡也不太佔空間。可以看到出口有個蓋子,擠出適當的量之後還可以蓋上。

試用

6.先用手背試試看,左邊是有上安瓶的,雖然沒有右邊白,但是可以看出來是比較有光澤的。

試用

7.接下來就直接上臉啦~(只上右邊,以示對照)

試用

8.安瓶本身沒有味道,只有很像是玻尿酸的味道,很好推開,也不會黏膩。

試用

8.上完之後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感覺很ㄉㄨㄢ~(其實我有用錄影的,會比較看得出來光澤度。)

試用

偷偷說,其實上妝前用,會感覺妝更貼,也不太會脫妝,一整天下來覺得臉的保濕度都很夠!

 

想看更多SUIKAN HADA水感肌精華安瓶水光劑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