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登賀生技運動膠原凍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09-20
  • 4322

關節不卡卡~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 體驗文          

這次要來分享好吃又健康的膠原凍,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大都針對肌膚鬆弛、老化等問題,但你知道膠原蛋白也對我們人體的關節退化息息相關嗎?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主要是針對青壯年和常在運動的對象。
年紀差不多後,有時走路運動完會覺得膝蓋痠痛卡卡的,就要注意是否膠原蛋白漸漸流失了😨。

 

國內每年有高達150萬人受"退化性關節炎"所苦,構成軟骨的成分主要為膠原蛋白、軟骨素及葡萄糖胺,其中,膠原蛋白能賦予軟骨彈力,吸收外來的衝擊,減輕膝蓋負擔。
正常情況下人體會自行製造膠原蛋白及葡萄糖胺,但隨著年齡增長,關節與關節經過上千次的摩擦,使得軟骨變薄。
加上膠原蛋白與葡萄糖胺的合成速度變慢,使軟骨流失,造成關節腫脹不適、疼痛。

 

研究發現,人體軟骨自30歲後每年流失約5%,除了65歲以上老人是好發族群外,愛穿高跟鞋的女性,以及過度激烈運動卻沒做好保護措施的青年都是退化性關節炎提早發作的危險族群。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登賀生技」是一群由藥學博士與中醫師領軍的團隊,想要在"食"在不安心的環境中,提供消費者最天然、好能量的保健食品。

 

旗下產品"運動龜鹿膠原凍"中成分有:

法國魚皮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關節軟骨主要組成成分,也是皮膚保持Q彈的必要營養素,採用法國高檔的膠原蛋白,萃取至富含優質膠原蛋白的魚皮,腥味減少,提升食用舒適感,營養補給沒負擔。

全龜&鹿角萃取物-龜鹿一直是中醫上強筋健骨的稀有藥材,全龜萃取含有人體易吸收的鈣離子,能加速軟骨修復,而鹿角萃取物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與蛋白質,使關節軟骨強健的必要營養素,滋補強身輕鬆好滿足。

黃耆萃取物-含有多種礦物質元素,幫助你增強體力,顧好中氣,讓你關節強、氣力足。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適用族群為:激烈運動者、青壯年、體力消耗者、常穿高跟鞋者、運動後關節卡卡、長距離、長時間活動者、年長者與孩童都適合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運動龜鹿膠原凍一盒8入,每份20g,獨家7+1保養,運動賽前7天完整補充軟骨養分,賽後1天充分修護關節。

它裡頭是類似果凍條這樣,方便食用,上面寫櫻桃蘋果口味,不過我覺得比較像烏梅味,酸酸甜甜很好吃,無任何腥味。

小條包裝也很方便攜帶,放在包包裡,隨時補充關節養分,而且它不像一般保健食品還要搭配開水,直接就能食用,超便利的。趁年輕做好保養,年紀大了再來挽救就來不及囉!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