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z
  • 2016-09-12
  • 1394

益菌潔居家清潔系列除味殺菌濃縮液寵物專用桂花香 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益菌潔居家清潔系列除味殺菌濃縮液寵物專用桂花香

 

 

 

這次體驗美國進口- #益菌潔居家清潔系列除味殺菌濃縮液寵物專用(桂花香),家裡有小型狗,雖然小型狗的體味較大型狗的體味來的輕一些,可是對於沒養狗的人或者對狗狗體味敏感的人都是一大考驗,尤其是邀請朋友來家中玩時,客人更不會提出這樣的問題,而導致做客時心情所受影響,對於 #居家清潔 更是一大方便。

試用

益菌潔居家清潔系列除味殺菌濃縮液內有寵活性益生菌(乳酸菌、酵母菌等十多種)組合萃取,幫助消除腐敗細菌及寵物異味。

香氣清清淡淡的,能消除狗狗味道又不致於太香而導致人聞了不舒服。

試用

一瓶250ML,不太大瓶也不太小瓶,使用完後再購買新的以維持最大功效。

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方式去稀釋濃度。

寵物除味-1:20已水稀釋,噴灑於寵物上 (兩瓶蓋+200CC清水)

寵物洗澡-1:30混合於寵物不含抗菌或殺菌成分的沐浴劑裡使用

寵物玩具、用品、住所除味-1:10~1:20以水稀釋,噴灑於異味處

記得** 稀釋完三天內要使用完,以維持益生菌的功效**

也要避免噴灑於白色物體上,避免著色。

試用

內容物試裝滿滿的喔! 不是給你瓶子好大結果偷工減料裝一半的!

外包裝也把成分跟製造日期標示的很清楚!

 

試用

我家稀釋完後裝在噴灑瓶上,把狗狗仔隨處躺的毛巾都噴灑一遍,真的覺得都裡都飄著淡淡的花香味。

這樣邀請朋友來家裡作客就不用不好意思了!!!!

試用

 

不知道狗狗自己會不會覺得香~

試用

 

 

我自己個人是覺得還不錯香~

試用

 

想看更多益菌潔居家清潔系列除味殺菌濃縮液寵物專用桂花香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