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09-12
  • 3712

享受甜食無負擔~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 試用心得          

總是受不了點心、甜食的誘惑,三餐總是不小心吃太多,明明知道再吃下去一定會讓辛苦維持的身材崩壞,但沒辦法,誰叫台灣是美食天堂,尤其澱粉類含醣類過高的製品,蛋糕、麵包、餅乾和主食飯、麵等都是。像我每次想著一定要節制,可是看老公和小孩在面前享受美食就克制不住慾望😖,又塞了一堆美食入口,每次吃完都很懊悔不已呀!

現在終於不用再天人交戰、克制食慾了,有了「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只要餐前服用一顆,每天都跟家人朋友開心的享受美食,也不擔心體重破表。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有兩大日本專利「水解小麥胚乳萃取物」和「草莓萃取物」解決飯麵族困擾,幫你甩開大口吃飯的負擔。以下就來介紹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

試用

試用

試用

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主要成分有:

黃金燕麥葡聚醣-豐富的β-葡聚糖,能減少膽固醇在小腸內被吸收的機會,幫助降低膽固醇的含量,還有調節血糖、改善消化的作用。

白腎豆萃取物-含有α澱粉酶抑制劑可以抑制食物中的澱粉被分解成葡萄糖,並減少糖分進一步被人體吸收,適用於飲食偏重澱粉類食物的人。

日本專利草莓萃取物-金沢大學教授研究,含草莓多酚、維生素C和葉酸,能養顏美容、調整體質。

日本專利小麥胚乳萃取物-含豐富食物纖維,經過臨床研究證實,活性為一般白腎豆的3,800倍,幫助健康維持。

試用

試用

試用

三餐之中大多數都是含澱粉類食物,有了「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可以放心安心的享受美食了。

試用

試用

服用「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幾天下來,我對它的效果很滿意,像我自己很愛吃澱粉類食物,飯類、麵類、蛋糕、點心裡面都含有澱粉,不小心就攝取過多,現在吃飯前我都會來上一顆S123專利輕澱素,幫助我維持健康身材。而且它沒有副作用,不像一般市面上產品會讓人跑廁所什麼的,它還蠻溫和的,正常每天1-2次排便,也不會使人腹痛不舒服等。因為裡頭添加白腎豆的關係,會抑制澱粉被分解吸收,因此澱粉食物由小腸進入大腸時更容易被細菌發酵而產生氣,所以服用後會輕微排氣,因人而異,我自己是感覺排氣量有比之前多啦😁!

Dr CurveS123專利輕澱素很適合飯麵控、便當族和三餐幾乎都外食的人,能幫助抑制澱粉類攝取吸收過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再也不用忍受美食當前卻不能盡情享用的難受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DrCurve S123專利輕澱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