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8-31
  • 3890

【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蟎機】家中家具的好清潔幫手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蟎機。

 

文/大宅姨小事

 

從小宅姨家中就是兩個女生大小噴嚏打不停,過敏體質一直是自己認知,也做過過敏檢測找出過敏源,但因為無法治癒所以也不了了之。

有時候接觸那種塵封已久的報紙、物件,總是剛開始沒事,過了一會後便開始打噴嚏或眼睛癢,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蟎機,心想目前住的家中有些地方尤其厚重的布類家具感覺不好清洗而難免積了很多灰塵,又整天生活起居在那裏面,感覺的確很需要像這樣子的機器來掃一掃,對付一下肉眼看不到的小塵蟎。

有樂紛這款吸塵除蟎機標榜除菌率很高、而且才1.5kg,舉高舉下的大整理也不是問題,就讓宅姨來實際開箱測一下功能吧!

 

試用

 

收到時包裝非常嚴謹,一個大紙箱,裡面有泡棉,機體本身被兩個紙盒避震模具緊緊鑲嵌在剛剛的外紙盒。

 

試用

 

顏色有兩款可以選,一種是機型白,一種是亮桃紅,宅姨收到了是後者。

 

試用

 

時尚流線的外型,中間是集塵盒,拆卸很方便,用過一段時間會收集很多塵灰,此時還能水洗。

 

試用

 

 

試用

 

按下去,開關會發亮,是冷光色系,所以又兼具科技感的氛圍。

 

試用

 

開始運作會有聲響,搭配中間可以看的見一道UV光,那道光就是可以除蟎跟細菌的依據。

 

試用

 

因為這種光人眼不適合直視,所以還搭配雙紅外線感應保護。由於集塵盒拿起就是UV管在下,所以有特別設計就斷電的安全保護,不用擔心要是不小心看到。

 

試用

 

試用

 

翻起來底下是帶有震動版與滑輪的設計,在平面上推會很像玩具車在前進,但一般來說多使用於布料,所以滑輪就會幫忙前進。

 

試用

 

而由於要利用UV光掃射,推動的速度不要太快。
 

試用

 

對象可以是:棉被,尤其厚重收藏很久的。

 

試用

 

沙發或椅靠墊。

 

試用

 

枕頭套。

 

這些都是會很靠近接觸呼吸。若是能殺菌光掃一下,多安心!

同時現已有灰塵或毛髮在上也不用擔心,因為有雙吸口避免灰塵飛散,宅姨實測,是真的感覺不到反而塵灰揚起弄得一團亂的感覺,這個跟妳去用手動輕掃器具可是很不一樣的地方。

看,輕輕滑過後,變得耳目一新!

 

試用

 

想實際看看它運轉的樣子嗎?宅姨也特別錄了一段影片給大家參考!

請點旁邊連結Youtube觀賞→→→ https://youtu.be/vHlou3kAfoE

 

以上就是宅姨個人的意見實測報告。

 

希望有需要的人用的上這個參考資訊!

 

試用
 

想看更多有樂紛Euleven吸塵除蟎機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