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08-30
  • 3979

芯漫100%真蠶絲草本保濕舒緩面膜 體驗心得          

這次要來分享一款敷了有感的面膜,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芯漫100%真蠶絲草本保濕舒緩面膜。

 

這款面膜可是使用「100%真蠶絲」製作的,採用日本進口頂級天然真蠶絲,精華液不易蒸發,一片薄薄的面膜使用到如此高品質的真蠶絲,簡直太厲害了。

芯漫100%真蠶絲草本保濕舒緩面膜使用的是三層面膜設計,
這種面膜通常材質都很薄透、服貼度很好,缺點是太薄很容易不小心撕破,不過這款面膜它是蠶絲布膜,超薄可是卻不容易用破,要用破也不容易,因為我敷完面膜時想說拉看看100%蠶絲到底如何,沒想到怎樣都拉不破😂。
又薄又服貼,而且是有彈性的,在敷臉的同時可以感覺得到蠶絲布膜在臉上有拉提的效果,越來越緊緻,一般市面上面膜是感受不到的,面膜拿下後緊緻感依然還在,超有感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芯漫100%真蠶絲草本保濕舒緩面膜是100%純蠶絲布膜,採用純天然絲纖維織成布膜,細緻柔滑,高親膚性,獨特交叉網織法可鎖住成分,透氣不悶熱,蠶絲蛋白保濕高效鎖水之調理作用,彈性良好、輕、薄,親密呵護你每一寸肌膚。

主要成分有洋甘菊、當歸、柴胡、麥冬根、天門冬等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精華,無添加香料,很純淨天然,長期使用能修護、調理、改善暗沈肌膚,使肌膚亮白水嫩。

 

試用

試用

試用

下圖可以看到它特殊三層結構,先將白色珠光層取下,然後敷在臉上,粉色朝外,最後調整好面膜位置後再取下粉色那層就ok了。

可以清楚看到蠶絲面膜再臉上非常服貼,是我目前使用過最貼合臉部的面膜,雖然很薄透可是它的獨特交叉網織法能鎖住精華液,不像一般面膜一下子就蒸發在空氣了,包裝裡頭殘留的精華液也還很多。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敷完100%真蠶絲草本保濕舒緩面膜後肌膚明顯透亮許多,而且感覺整張臉很緊緻柔嫩,到第二天肌膚柔嫩感還持續都在,摸起來很光滑細緻,這效果非常滿意,唯一缺點就是它價錢有點偏高吧😂!

不過效果是真的很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而且它是100%台灣研發製造生產,Made in Taiwan,這麼優質的產品一定要推薦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芯漫100%真蠶絲草本保濕舒緩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