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8-21
  • 4238

自然散發迷人香水氣息「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          

    夏日將近天氣炎熱難耐外還有不能說的祕密嗎?除了汗臭味外女性朋友是否也有相同的困擾呢?在每天下班之後最放鬆身心靈的就是洗個熱水澡沖去一天的疲勞,除了能帶給女性朋友幸福自在的每一天外還能清爽潔淨,給妳滿滿無比的愉快感受。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體驗機會。

 試用

    嗨!!!!這次的「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體驗我收到了少女系的「阿爾卑斯莓果香水沐浴乳」真的是開心無比呢!!!話說「翡翠藍」可是義大利知名品牌還是原裝進口,自然香氛香草洗禮讓我們除了有沐浴時的高享受外還能感受到香水般的前、中、後香氛氣息有如使用香水一般的美好。

話說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沐浴乳、義大利原裝進口、單傳配香師調製、單傳配方、獨特香氣、義大利著名產地萃取之天然植物萃取精油、珍貴花草植物萃取精油含量高達2.5%以上、香味持續近2小時、100%天然甜杏仁油製成、含豐富維他命、滋養保濕、柔軟肌膚光滑柔細、高滲透性、肌膚極易吸收、通過肌膚安全性測試、抗氧化、保濕、水潤、柔滑不緊繃、嫩白、潤澤、不含paraben防腐劑、矽化合物、舒緩鎮靜、增加皮膚彈性活力、清新舒壓、溫和親膚、綿密泡泡、義大利製造商Paglieri成立於1876年、具有140年歷史、義大利知名品牌、被譽為義大利國寶。

 

試用(此圖片引用官網)

    「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一共有六款不同的香味而「阿爾卑斯莓果香水沐浴乳」潤澤透亮、紅潤美肌是採集來自阿爾卑斯山下著名覆盆子莓果產地特倫蒂諾、打造蘋果般紅潤彈力美肌、莓果含有花青素、植物多酚、礦物質及多種營養素、增強肌膚彈性、護膚養顏、水嫩保濕。

每天沐浴使用沒有香水般濃厚的香味而是以水果清甜自然果香取代且香味還能持續近2小時哦!!!當然每款不同香味的沐浴乳也各有不同的功效與特色我也都是超喜愛的。

試用

    「阿爾卑斯莓果香水沐浴乳」瓶身背面都有標記文字說明與有效日期,保存期限為3年拆封後請於12個月內盡速使用完畢哦!!!才能保存原始水果香氣,加上使用前的氣味以覆盆子為主使用中會化為桂花香氣使用後以麝香取代都是我喜愛的味道,加上打開瓶蓋小孔瓶口好倒好取用,最重要的是還是經過過敏性、刺激性、毒性等安全性評估經過皮膚科臨床測試,且還通過GMP、ISO歐盟認證讓人能很放心與安心的使用。

    一打開瓶蓋就能聞到一股超香的莓果香氣倒出馬上看的到紅橙色的膠狀偏透明質地香氣更濃郁,在加少許水量搓泡後立即能搓出滿滿白色細緻的泡沫,也不斷的散出誘人香甜氣息,在搓揉清洗身體過程中能感覺身體被滿滿香氣包覆住加上溫和細緻的泡沫讓身體肌膚瞬間變得好滑順且柔嫩許多,再沖洗乾淨後還能聞得到淡淡果香覆體讓人化身香水系美女,真的好享受。

體質較為敏感的我總是需要很小心的使用直接塗抹在身上的清潔與保養品這次的「阿爾卑斯莓果香水沐浴乳」讓我感受到滿滿的舒適感受讓人覺得有被捧在手心呵護般的疼愛呢!!!!

試用

    想看更多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