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8-22
  • 3441

【NAF3D持久旋轉眉筆】畫出任何想要的眉型幫手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F3D持久旋轉眉筆。

 

終於有機會試用眉筆了!因為宅姨的眉毛其實已經算粗了,小時候因為有舞台表演所以給專櫃小姐化過妝,留下了一個不太好的印像是:她把我的眉毛誠實地呈現,結果反而變成了像小新的樣子,感覺所以我一直覺得說:不太適合自己!

那長大後呢,開始練習畫眉毛,也常常遇到一個問題是:眉尖的部分是要讓他看起來不那麼的有稜有角?還是說應該呈現原來的樣子?過去宅姨選擇眉筆都是 找哪種兩用筆,就是他可以畫眉毛也可以畫在眼影上面的,因為這種筆頭設計通常都是大面積的沒有特定形狀,所以對我來講我不用去煩惱那個稜角的問題,籠統的上個基本顏色就好。

 

這次試用的NAF3D持久旋轉眉筆,終於可以來逼自己試試看!

 

試用

 

NAF這款眉筆有一個很好的地方是:他不用你自己去削鉛筆,可以用旋轉的方就能夠一直一直的使用。

 

試用

 

然後再來是他有一個眉刷副在裡面,那眉刷可以幫忙調整讓你剛剛畫的那個線條暈開,不那麼剛硬。

 

試用

 

同時旋轉眉筆本身是3D一字型的設計,就說他是有點像做畫的或是雕刻刀的那種線條,因此很能夠適用於眉頭或者是你要比較精緻的眉尾,或者是你比較喜歡眉型畫得很清楚的那種都會適合呢!這對於宅姨搞不定的眉毛風格來講,也是一個很想要的幫手!

 

試用

 

以下就是宅姨的開箱心得喔!

 

旋轉眉筆的包裝是呈現黑色的,然後有亮金字在上面,使用上放在手裡面大小也很好運用,然後成份上他的眉筆是防水防汗的喔!而且同時搭配了成份有玫瑰果油、玻尿酸、維他命E,這樣子讓你不只是求眉毛有基礎的上色外,也不用太顧慮肌膚的一個破壞性。

 

試用

 

那再按照他說明的方式:

 

試用

 

1. 先把眉筆從眉峰開始描繪,把你的眉毛線條描出來一個基本的造型。

 

試用

2. 來回用眉筆來填補眉毛間剛剛你繪出來的那個形狀


3. 使用眉刷將眉毛均勻的暈染開來

 

試用

 

然後你就會發現你的眉毛漸漸的有立體感出來囉!

 

試用

 

試用

 

試用

 

那這就是在於使用在宅姨本身身上展現出來的感覺,你也可以畫出你自己喜歡的樣子喔!以上就是宅姨的使用心得分享。

 

試用

 

想看更多NAF3D持久旋轉眉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802/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