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08-19
  • 1564

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 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最開心收到保養品的試用了❤️,尤其過了三十歲以後,肌膚漸漸失去彈力光澤和細紋慢慢出現,是想當名模林志玲還是隔壁的大嬸,全看妳保養功夫有沒有做足了😱。「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一看產品名稱有"童顏"2字,就感覺是款厲害的保養品,果然一瓶童顏肌密賦活精萃=保濕水+抗老液+美白液+面膜,一瓶可抵多瓶,一滴賦活精萃緊急修護問題肌膚,60秒立即修護,只要All In One👍。

試用

試用

試用

先來介紹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外包裝是很有質感的金色,裡頭是滴管式針筒造型的瓶身,讓人聯想到現在時下流行的微整型,不知道一瓶用完是不是跟微整型一般立即見效😁。使用方式就跟打針一樣輕輕按壓後面,精華液就會從針頭處流出來,很有趣的設計。精華液質地很好推開吸收,不會很濃稠在臉上造成負擔,而且是沒有什麼香味的喔!有些保養品添加人工香精味太濃反而讓人覺得不舒服😫。主要成分有:保濕玻尿酸-形成保濕膜,維持細胞滿水位、熊果素-抑制黑色素生成、藍銅胜肽-減少細紋皺紋產生,預防老化、玫瑰精油保濕精萃-肌膚彈潤細緻、白茶精粹-促進肌膚代謝機能,提升肌膚防禦能力。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幾天下來,我覺得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有讓我肌膚明亮度提升,保濕效果也很好,平日上妝更服貼了,改善細紋和緊緻效果不是很明顯,還看不出功效,可能要持續使用才看得到功效。它的真空滴管式設計很容易控制精華液的使用量,針筒造型使用上也很特別有趣。一瓶還能抵多瓶,免去日常要上多罐保養品的麻煩。而且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有國際GMP、ISO雙項認證,讓消費者更安心使用,是值得參考購買的產品。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4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