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勻朵瞬效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lia
  • 2016-08-14
  • 3734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

 

試用

 

相信有在保養的女生 或是鮮少在保養的女生

 

加上櫃子抽屜中都有面膜 面膜 面膜~~~~~~

 

所以這些面膜都有備無患啊!!!!

 

當皮膚缺水 或是暗沉時候  都可以來上一片~~~

 

沒有刻意保養時候 面膜也可以當作救急用!!!!!

 

不過過了3x歲 建議還是要加減保養 保濕 卸妝 都做好才不會膚色黯沉!!

 

再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

 

讓我有機會再次體驗不同款的面膜~不同的效果~~~

 

試用

 

這次收到的一盒完整的試用品~總共有五片裝!!!!!

 

簡約明亮的設計外包裝   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

 

看一下外包裝~~

 

試用

 

試用

 

試用

 

外盒標示清楚的製造日期/有效日期 (這點很重要~~標示不明的產品不要用)

 

看看官網介紹的產品說明:

 

用途:肌膚乾燥時使用,可以迅速補充水分,立即回到肌膚最佳的狀態。

 

(可以先洗乾淨臉 用毛巾按壓乾!!! 再來敷面膜~~時間習慣約15分鐘 千萬不要敷到面膜都乾掉了~~><)


 

使用方法:針對無法上妝易脫妝或日曬後的乾燥肌膚,使肌膚迅速舒緩,讓肌膚回復到最佳的狀態。

試用乾旱肌膚的急診醫師!!

試用日本大廠獨特技術(三分子玻尿酸),能使保濕精華液迅速滲入肌膚,令每寸肌膚都能獲得水分的補給。---> (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的精華液很充足~滿滿的還可以敷在脖子用喔!!!!)

 

試用植物提煉萃取,不含香精,呵護敏弱的肌膚。 (這面膜沒有刻意的香水味道 代表不含奇怪的香精在裡面喔!!!!)

 

試用嚴選超薄天絲,鎖水同時也透氣,更舒適更服貼,能發揮每一滴精華液的功效。

 

 (面膜也算細緻服貼 可以讓兩頰跟鼻子都可以敷到面膜精華液喔!!!!)

 

試用在家也可以享受專業級補水效果。

 

試用極緻呵護,迅速恢復美肌。
 

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特別為乾燥、暗沉的肌膚使用。

 

 

 

主要功效 :   (這很重要 認真看!!!)

試用瞬間補充肌膚水份,預防肌膚乾燥並撫平肌膚細紋,預防肌膚老化鬆弛(醫美級保養品)。

試用

 

再柔滑細緻肌膚,改善肌膚暗沉並加強其彈性。

試用提供深層滋養及長效潤澤,賦予肌膚的水潤和彈性。

試用天絲棉材質適合敏感性肌膚或是術後肌膚使用。

 

成份功效

 

主成份 :

試用夏威夷海岸海泥發酵物/ Saccharomyces/Sea Salt Ferment

源自夏威夷海岸海泥的發酵萃取液,此一特殊類型的海泥富含紅土及各種重要的礦物質,該黏土的獨特顏色要歸因於鐵元素的存在,鐵元素為體內許多代謝過程的一項重要礦物質,事實上適當的蛋白質形成,DNA合成以及細胞成熟等均需要鐵元素,基於此一理由,我們可藉由使皮膚上的鐵質水平正常化,來獲致青春、清新而生的膚色。

 

 

試用三分子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非蛋白質的黏多糖類,屬水溶性分子保溼成分,是絕佳之保濕劑,並能將水分鎖在真皮內,延緩肌膚水分的流失,進而增加肌膚的健康和光澤,更會因為水分充足而減少肌膚泛油。

『高分子玻尿酸』會於表面形成薄膜,是有效的吸水保濕劑。

『中分子玻尿酸』主要功效為抗老回春。

『小分子玻尿酸』則是用於表皮肌膚的受損和重建。

 

試用石榴果萃取 / Punica Granatum Fruit Extract

紅石榴萃取物超強的抗氧化力,可大幅降低紫外線UVA與UVB對皮膚的傷害,如紅腫、發炎,並可抑制黑色素細胞中酪胺酸的活性,降低黑色素的生成,含有的鈣、鎂、鋅等礦物質萃取精華,藉由能迅速補充肌膚所失水份,令膚質更為明亮柔潤。

 

試用庫拉索蘆薈葉汁/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蘆薈萃取—能去除皮膚上壞死細胞,促進肌膚的代謝循環,減少皺紋產生並修護皮膚,增加肌膚緊實有彈性。

 

使用方法 :

試用臉部清潔後,從鋁袋中取出面膜攤開,取下白色珍珠膜。

試用將白色面膜紙對準眼部,用手指微調使其緊貼臉部肌膚。

試用敷面膜時間保持在15-20分鐘,即可從下而上緩慢揭去切勿敷至面膜乾燥。

試用用指腹輕拍臉部讓殘餘的精華液充分吸收。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一周連續敷上三片~~肌膚變的水噹噹喔~~~

 

不過還是要持續用才可以再看到更棒的效果~~

 

女孩 女人們 別懶惰 快動起來 敷片瞬效保濕面膜吧~~

 

想看更多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