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chelle
  • 2016-07-15
  • 1499

Hi! Young!! Dolphinus海洋修護霜 保持青春的秘密!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olphinus海洋修護霜

試用

女人到了25歲  是保養的開始

30很快就報到

40轉眼就來臨

千萬別到了50才驚覺得自己要保養

 

無論妳的膚質多麼的天生麗質

曾經的吹彈可破

到了50,可是用搓的也搓不破,,,   =,=”

是的~女人的年齡從肌膚就可以看得出來

所以!! 各位女人們,請務必作好保養

無論妳要”懶隋”的基礎保養,還是”厚功夫”的深度保養都可以

總之,一定要好好的對待自己的肌膚

否則,年紀越大  肌膚透露出的年齡就有多大!

試用

為什麼我說hi! young呢?!因為Dolphinus的海洋修護霜真的會讓妳重返18歲!

它真的是一款相當特殊的面霜,海洋修護霜怎麼的特殊呢?

  1. 質地濃厚,但抹上卻不黏膩
  2. 形成一層保護膜,修護肌膚且不受外在環境破壞,更能鎖水保溼
  3. 能長效維持肌膚水份,緊緻肌膚,我相信在乾燥的冬天下更能防止脫皮!

試用

在使用兩天的情況下,左右手上的紋路即有明顯的區隔!!我想是這一層記憶劑保護膜發揮了極大的作用-緊實細紋,且讓水份實實在在的留在肌膚底層,真正的達到保水-補水- 鎖水!

(左手有擦修護霜,右手無擦,呈現乾燥,紋路明顯)

試用試用

經過了一週連續使用修復霜後,肌膚因為受到了記體劑的保護,所以毛孔自然不易有髒污堆積囉~或許對大部份的人來說,初期使用海洋修護霜或許並不是那麼能接受這一層記憶體的存在,不過只要用手心搓熱後再加以按摩臉部,使其充份吸收後,就會明顯的改善許多~

試用

我們的肌膚需要水份來保持彈潤,有了充足的水份,就能提亮膚色,也自然就不易形成細紋,Dolphinus海洋修護霜還能夠補充不足的油份,防止水份蒸發,肌膚擁有彈性,當然水潤產生亮白光澤囉!重點是,能夠延緩肌膚老化,那麼肌膚看來年輕,人自然就覺得青春洋溢唷~

試用

 

一起來看看使用的狀況吧~

這是Dolphinus海洋修護霜的外包裝,外紙盒設計的很堅硬,讓產品不容易受損~

試用

凹槽完全符合瓶身的大小,且附了一支挖勺供使用,可維持修護霜不易變質~

試用

主要成份包含了-膠原蛋白胜太,海藻醣及乳油木果油,這些成份對肌膚都相當滋潤哦!

試用

Dolphinus海洋修護霜質地屬偏濃稠狀,塗抹時不像一般乳霜般一抹即散開,要慢慢的抹勻,並以體溫加以按摩使其吸收!

試用

仔細看修護霜的最右側那水水透明的部份,可看到其充滿水份的滋潤效果哦!

試用試用

下圖是稍抹開的樣子,可看到未塗抹的地方與已塗抹的地方其滋潤度相差甚大

試用

此為塗抹開的樣子,完全呈現水潤感! 一層薄薄的記憶體也充份為肌膚提供最佳保護!

試用

臉上也是呈現了水潤光澤對吧! 這就是Dolphinus海洋修護霜吸收後呈現的效果哦!

試用

Dolphinus海洋修護霜是”后”旗下的相關產品哦~若妳對修護霜的記憶體功效也有興趣的話,建議妳可以試試哦!

送給媽媽也非常的適合唷!

試用

 

 

 

 

想看更多Dolphinus海洋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