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co Chen
  • 2013-05-16
  • 1855

Suntouch高效防曬乳          

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



防曬乳一直是我們家大宗採買的東西,每次買都要買很多,夏天出門玩一趟,用的可兇哪!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到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我覺得真是太適合我了!

試用

除了爬山時,高山上紫外線很強一定要做好防護外。

試用
 
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的防曬係數足足有SPF50 +++。

試用

騎單車環島時用的更是兇,每天防曬乳幾乎是用倒的,直接淋在身上抹勻,我不怕曬黑,不過我知道,只要稍稍忘了淋上防曬乳,不出幾個小時,我馬上就會曬傷脫皮。

試用

喜歡運動的不只是女生,男生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皮膚喔。

試用

還有到澳洲,紫外線之強,我總算見識到忘了帶帽子頭頂會脫皮這可怕的事,也深深明白,臭氧的破壞,對我們環境的傷害有多大,即使看不見,紫外線無時無刻不虎視眈眈著。

試用

戶外活動是一件美好的事,千萬別讓美好的事傷害了妳,運動前一定不要忘記先擦防曬喔!

試用

自從有了小熊貓,我更叮囑老公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皮膚,愛惜自己,我們要為了小熊貓更加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試用

也為了可以帶著小熊貓到世界各地遊歷,不管運動、旅遊、戶外活動,都別忘了防曬,所以一罐好用的防曬乳液是很重要的。

試用

來試用吧~

我的膚色並不算白皙,事實上,以前我一點也不在乎曬黑,不過後來當我知道不僅僅是曬黑,還會曬紅曬脫皮曬出皮膚癌...我就不敢大意了!

試用

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有著淡淡的香氣,乳白狀,十分濃稠。

試用

卻意外的十分好推,推開後很透,不會像廉價的防曬乳一樣,塗了之後好像僵屍一樣慘白的臉。除了顏色很透之外,觸感也很透,就好像肌膚會呼吸一樣,一點也沒有被悶住的感覺,用起來很舒服。

試用
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有著三大訴求:

1。獨特防水耐汗效果,全天候防護。
2。修飾泛紅膚色,給妳明亮好氣色。
3。清爽不油不黏膩,讓皮膚好好呼吸。

試用
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的成分有可以讓肌膚明亮的生川蓮,有防護肌膚的珊瑚藻,還有保溼的蜂蜜,都是天然的成分,天然的守護,溫和不刺激。

試用

小不拉嘰的小熊貓看到媽媽在塗防曬乳,竟然也趁著媽媽不注意,偷偷摸走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塗了起來...

試用

小熊貓塗防曬乳的方式真有乃母風,就兩個字--豪邁!

試用

這應該是在粉刷吧~

試用

就算好用也不能用的這麼浪費啊!

實際在運動前使用的心得是,當運動時最討厭的事就是汗水從頭上滴下來,經過防曬乳,防曬乳溶解在汗水裡最後再滴進眼睛裡。實在有夠痛的!不過用 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卻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的成分果然溫和,滴下來的汗珠一點也不刺激。

再來是防曬效果,有在大太陽底下曬過一整天的人應該會知道,當防曬乳的效果漸漸消退時,妳就會先感到皮膚變熱了!這個時候如果不趕快再補上厚厚的防曬乳, 晚上就只有唉唉叫的份了!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的效果比起一般市售的防曬乳還要久,可以不用一整天狂塗狂抹像個大太陽底下的僵屍一樣也不會 曬傷喔!

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的肌膚觸感表現前面就有提過,非常清透,不像一般的防曬乳好像用一層不透氣的膠膜封住肌膚讓肌膚無法透氣一般,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很透氣,運動流汗時不會因為塗了防曬乳而感到不舒服。

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的用量很省,因為濃稠度夠,所以一點點就可以用大片的肌膚,再因為很好推開,所以防曬功夫一下子就可以做好。

最後講一下防曬後的清理,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不會像有些牌子的防曬乳一樣,一定要用卸妝油才洗的乾淨,要不然皮膚就會像"生癬"一樣,嘿一塊白一塊的。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只需用簡單的洗面乳就可以洗的很乾淨喔!

試用

防曬乳最重要的有幾件事:

1。有效。
2。不刺激不傷害皮膚。
3。留在肌膚上的觸感佳。

這幾點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都表現的可圈可點,今年夏天,我們可以放心的帶著我們的寶貝,一起繼續去追求陽光囉~

同步發布在小熊貓的家: http://cor.nidbox.com/diary/read/7706407
以及臉書上: https://www.facebook.com/nico.chen.3133?ref=tn_tnmn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