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6-05-16
  • 1776

【明奕-蘆薈+木寡糖】小小一包拆開後方便直接倒入口中食用,粉末細緻,口感如水果味,美味好吃,或是加入常溫水攪拌後當果汁喝也方便、順口、好喝。平常早晚飯前或飯後透過食用【明奕-蘆薈+木寡糖】1-2包即可幫助簡單保養身體,食用起來方便好入口,吃了以後有助體內環保,使排便順暢,且養顏美容、幫助健康維持..。身體變得健康許多,整個人看起來會覺得較有精神,而氣色看起來也會好看許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明奕蘆薈+木寡糖

明奕-蘆薈+木寡糖

平常身體若是持續有進無出(有在吃,卻沒在排便也沒在運動)是件會讓心情覺得悶悶、不舒服、不美麗,身體也不健康的事,連帶也會產生後續許多不好的影響,像是氣色較不好看、精神也不太好等情況。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產自台灣,是款有助養顏美容、調整體質使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青春美麗、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的保健食品。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適合體態不佳、美顏流失、精神不佳、嗯嗯不佳的人食用。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一袋裝有15包,每包2g。包裝袋為貼心可以重複使用的密封夾練袋,可以保存袋內未食用完畢的【明奕-蘆薈+木寡糖】。

試用

而袋內15包的【明奕-蘆薈+木寡糖】為迷你可愛精巧的隨手包包裝,方便平時攜帶、取用與拆開食用,也有助於保存,並避免袋內食品有容易受潮的情況。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含有美國專利蘆薈萃取物、西印度櫻桃萃取、益生菌與木寡糖等成分,有甜味卻沒有精緻糖的壞處,其熱量低,每包熱量僅有7.5大卡,有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與養顏美容。

試用

食用方式:成人早晚飯前或飯後1-2包。
注意事項:含有乳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孕婦、哺乳中也請勿使用。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小小一包拆開後方便直接倒入口中食用,粉末細緻,口感如水果味, 美味好吃,或是加入常溫水攪拌後當果汁喝也方便、順口、好喝。平常早晚飯前或飯後透過食用【明奕-蘆薈+木寡糖】1-2包即可幫助簡單保養身體,食用起來 方便好入口,吃了以後有助體內環保,使排便順暢,且養顏美容、幫助健康維持..。身體變得健康許多,整個人看起來會覺得較有精神,而氣色看起來也會好看許 多!


想看更多明奕蘆薈+木寡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