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05-03
  • 1791

明奕蘆薈+木寡糖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明奕蘆薈+木寡糖

試用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夏天即將報到!因為久坐小腹腫大?冬天的進補,體重增加?

即將到來的季節,代表衣服布料越來越輕薄,能遮的地方也越來越少,蝴蝶袖?雙層下巴?游泳圈?粗勇的大腿?讓明奕蘆薈木寡糖幫幫你!

試用

一小包明奕含有蘆薈萃取物(含凝膠、麥芽糊精)、西印度櫻桃萃取(乳糖、維生素C、濃縮西印度櫻桃、焦糖色素)、木寡糖、乳糖、異麥芽寡糖、益生菌(L.casei 酪酸乳酸桿菌、L.paracasei 副酪酸乳酸桿菌L.Rhamnose鼠李糖乳酸桿菌、L.Acidophilus 嗜酸乳酸桿菌、脫脂奶粉、乳糖、麥芽糊精、寡糖)、即溶蔓越莓果汁粉(砂糖、麥芽糊精)

試用

試用

從製作到成品控制在36小時內完成,多道功程,保持最多的營養。

除了專利蘆薈外,明奕還有一大特點:木寡糖(又稱寡糖低聚木糖),指由2~10個木糖,以糖甘鏈連接而成之寡糖總稱,寡糖是人體不易吸收,所以熱量低,卻是消化道好菌的食物,可提升好菌數,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木寡糖小百科又稱寡糖低聚木糖,指由2~10個木糖,以糖甘鏈連接而成之寡糖總稱,寡糖是人體不易吸收,所以熱量低,卻是消化道好菌的食物,可提升好菌數,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木寡糖的吸水性強,能增加便便的是濕潤度,達到軟便的功能,減少便秘的產生。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口感偏酸微甜,很好入口,除了能幫助體內環保、維持體態,還有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幫助增強體力,最重要是青春永駐。

身體機能調節好,氣色紅潤,精神充沛,明奕打通任督二脈,不管氣血通路都順了,青春自然就維持住了!

試用

餐前後餐後1~2包蘆薈木寡糖,能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針對現代便秘難以啟齒卻又重要的問題,明奕輕鬆解決了,自然而然就要去廁所報到,體內垃圾順利清除,精神旺盛,做起事情事半功倍!

 

蘆薈木寡糖輕鬆解決您的困擾

試用

每到下午或吃完飯昏昏欲、睡精神不濟,更推薦明奕給你!改善效果十分顯著!

想瘦?想要好精神?想要好體力?想要好氣色?不要滿肚子大便?明奕蘆薈木寡糖推薦你!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