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4-30
  • 1362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明奕蘆薈+木寡糖 體驗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明奕蘆薈+木寡糖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 幫助消化、青青春美麗,全新的新概念

試用

木寡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專利蘆薈-調整體質、養頻美容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 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讓我每日疏暢,換季時不再哈啾連連!

 

木寡糖小白科:

試用
 

又稱木聚寡糖低聚木糖,係指由2~10個木糖,以糖苷鍵連接而成之寡糖的總稱,寡糖是人體不易吸收,故熱量低卻是消化道好菌的食物,可提升好菌數,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擁有世界認證專利證書,品質效果超保證!

 

美國專利蘆薈生產過程:

試用

蘆薈葉肉→搗碎→萃取凝膠原汁→過濾→高溫瞬間殺菌→濃縮→脫色蘆薈凝膠冷凍乾燥粉。

36小時內完成!

 

明奕蘆薈+木寡糖與它牌比較:

試用

美國專利蘆薈 成分:凝膠萃取不含蘆薈素。

專利:IASC專利、專利證書Kosher、GRAS。

技術:TTS生產與傳統加工不同,保存及增強蘆薈凝膠的純天然生物活性,而不只是蘆薈的物理和化學成分的保留。

生物活性:多醣分子量50,000~200,000分子範圍。

活性品質:高含量的乙醯业露聚醣,沒有防腐劑、沒有酶降解、沒有化學降解。

明奕蘆薈+木寡糖 完勝!!!

 

女人知己專家-LIKI營養師 知識分享:

試用

便秘一直是女性同胞最大的問題,在向我諮詢的個案中,也有些人自認攝取足夠的蔬菜水果及水分,但還是有便秘的問題。歸其主因,往往是因為缺少運動,所以降低了腸胃蠕動的機會。若真的因工作忙碌無法定期運動,三餐又老是在外草草打發,無法攝取含纖維質的水果蔬菜時,那一定要記得補充可以幫助排便順暢的輔助食品,如含有木寡糖的食品。「木寡醣」可以調整腸胃道菌叢生態平衡,是體內好菌的營養來源,進而抑制害菌的生存。木寡糖的吸水性強,能增加便便的濕潤度,達到軟便的功能,減少便秘的產生。

 

FB超人氣正妹-田蜜妮 推薦:

試用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想要窈窕的好身材,可以用看看明奕的蘆薈+木寡糖喔,像我偶爾會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而導致便秘或是長痘痘,它是一小包的分裝,打開就能食用了,能養顏美容又能促進新陳代謝,熱量又低能幫助你的消化道機能,不讓你卡卡不順暢~

 

試用

體態不佳者、美顏流失者、精神不佳者、恩恩不佳者,都需要補充明奕蘆薈+木寡糖。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是牛皮紙袋式的設計包裝,沒有很華麗令人眼花撩亂的包裝,一看就覺得很環保,樸實又平易近人~~

試用

品名:蘆薈+木寡糖

容量:15入(2g隨身包)

成分:蘆薈萃取物(含凝膠、麥芽糊精)、西印度櫻桃萃取(乳糖、維生素C、濃縮西印度櫻桃、焦糖色素)、木寡糖、乳糖(玉米澱粉)異麥芽寡糖、益生菌(L.casei 酪酸乳酸桿菌、L.paracasei 副酪酸乳酸桿菌L.Rhamnose鼠李糖乳酸桿菌、L.Acidophilus 嗜酸乳酸桿菌脫脂奶粉乳糖、麥芽糊精、寡糖)、即溶蔓越莓果汁粉(砂糖、麥芽糊精、香料、檸檬酸、檸檬酸鈉、紅甜菜汁、婀娜多色素、梔子藍色素)、鳳梨酵素(麥芽糊精)

使用方法:成人早晚飯前或飯後1-2包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及幼小孩童無法取得處,並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警語:1.本產品含有乳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使用 
   2.孕婦、哺乳中請勿使用

產地:台灣

試用

保存期限:三年(為保產品新鮮請於拆封後盡速食用完)

 

明奕蘆薈+木寡糖營養標示:

試用
 

因為三餐總是在外草草地打發,感覺有吃飽就好,對於蔬菜水果的攝取量嚴重不足(實在是水果比飯還貴,最近的菜價又創新高,吃不起啊>。<),加上不喜歡運動,造成肚子總是卡卡的,每次不順的時候也會加強吃青菜、水果及多喝水,但頑固的腸道總是不順暢,於是便祕就變成家常便飯的事了,每到假日就是在跟腸道對抗>_<悲哀啊~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左右兩側有貼心的小缺口,方便撕開取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是夾鏈袋的設計,使用後封口的時候可以聽到封緊是"咇咇啵啵"的聲音哦~感覺是密封的狀態,在吃完明奕蘆薈+木寡糖後,袋子可以拿來裝些小東西,重複使用,是一個很環保的概念!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小小一包,扁扁的感覺,很好收納,又不佔空間。

試用
打開明奕蘆薈+木寡糖的包裝,倒出來,數一數,哇~~就這樣小小的一包裡,竟然有15小包呢~~

試用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不只是外包裝很環保樸實,小包裝的明奕蘆薈+木寡糖也很簡約高雅~真的是讓人一看就覺得很健康了~~

試用
每小包明奕蘆薈+木寡糖只有2g重,超輕巧的,條狀的奕蘆薈+木寡糖設計,方便外出攜帶,隨手一包放在口袋裡,打開就可食用,隨時補充,讓腸道不再卡卡,每天都順暢~

試用

每一小包明奕蘆薈+木寡糖的側邊有一個一字型的切口,可以方便直接撕開食用。

試用

撕開小包裝的明奕蘆薈+木寡糖後倒出來,可以看見內容物是粉紅色+白色的小顆粒粉末,粉末很細緻,而且一撕開來,就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是滿滿的蔓越莓香氣哦,很香很好聞!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的熱量低,完全沒有負擔,放到嘴巴裡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粉末細緻,不咬口,不沾舌,不會沾黏在牙齒上或卡在牙縫裡,一下子就跟著唾液一起溶化吞下去了,就好像是吃糖果或含維它命C錠一樣,不會好像是吃藥般的對它有所畏懼,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有很幸福開心的感覺!明奕蘆薈+木寡糖有淡淡的甜味,却沒有精緻糖的膩感及壞處,食用起來更安心、更健康~~

試用
 

吃完明奕蘆薈+木寡糖後身體完全沒有任何反應,不會有如吃排便用的酵素般會有腹部絞痛急著上廁所或上很多次廁所的不良反應;明奕蘆薈+木寡糖是很溫和的在身體裡進行代謝,在上廁所時可以很快的排出便便,不用硬擠了老半天,排出的便便長條型狀很完美,不再是硬硬的一顆顆如石頭般便便,色澤也是漂亮的黃金色哦~由便便的型狀及顏色就能看出明奕蘆薈+木寡糖的效果及腸道的健康。

試用
 

因為本身的消化系統功能不佳,總是有排便不順暢及便秘的困擾,常常因為消化代謝不佳而覺得容易疲倦,明奕蘆薈+木寡糖讓我便便順暢,免去便便不順,老是嗯不出來嗯不乾淨的煩惱,清除了陳年的宿便,身體正常代謝的健康運作,養顏美容,讓自己猶如明奕蘆薈+木寡糖的2小包V型像,變回小V臉,容光煥發,精神奕奕好健康~~

試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讓我促進代謝好健康]

 

想看更多明奕蘆薈+木寡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