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6-05-03
  • 3336

Derma彈力賦活霜 試用心得          

 

                      Derma彈力賦活霜 試用心得

 

我這個井底之蛙對”BABOR "品牌本來是挺陌生的,報名試用前當然要先了解一下。

唉呀呀!原來本姑娘有眼不識泰山,這個”BABOR”在德國可是專業的美容保養先鋒呢!它是由著名的生化學家Michael Babor於1956年所創立的美容保養品牌,現今已遍布世界約70個國家(嘖~嘖~讚嘆又佩服!),專業SPA美容通路熱銷第一,而且所有系列護膚產品都是”MADE IN GERMANY”,品質有保障喔!

眾所周知,德國人做事實事求是.一絲不苟的嚴謹態度向來是舉世公認的,這款德國原裝進口,台灣總代理的BABOR Derma彈力賦活霜,正委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舉辦試用甄選,如此良機怎能錯過?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rma彈力賦活霜

這一罐Derma彈力賦活霜拿起來沉甸甸的,50ml頗有分量,因為廠商是送正貨,太感謝啦!可以讓我用上好久呢!

試用

試用試用

 

銀色的紙盒,整個用塑膠膜封住,還塞著一支特別設計有凹洞的挖棒,有別於平常所見直接放入包裝內盒。

喔~~,原來這是為了要讓消費者確信產品是德國原裝進口,完全未~拆~封~過!而台灣廠商又貼心的想附上挖棒方便消費者使用,所以才另外準備挖棒,將它塞在透明的外包裝上的呀!好貼心!

 

外盒四周皆印有詳細的英文說明,製造日期則在盒底。側邊還貼著一張中文說明的貼紙,成分標示.使用方法.日期.廠商資料……等都很清楚完整。

試用試用

 

 

立刻將紙盒打開來看吧!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產品英文說明書,銀色鏡面瓶身的Derma彈力賦活霜,看起來精緻高貴又時尚。鏡面設計的好處是有需要時,瓶蓋還能拿來當鏡子使用呢,太方便了!

試用試用

試用

 

值得一提的還有,為了防止運送過程中搖晃碰撞,盒子裡頭還加裝了一層用心設計過的紙板襯墊,給瓶子一個專屬位置,好細心的巧思。

試用

 

打開質感非常不錯的瓶蓋,看到一層銀色的鋁箔密封膜,上頭印滿了”BABOR ”的mark。

這層密封膜可要留著,挖出產品後儘快蓋上,可減少保養品與空氣接觸的機會,避免受潮,保持產品的衛生和新鮮。

Derma彈力賦活霜的顏色是白色的,聞起來有一股淡雅宜人的清香味,天然的香氛真令人心情愉悅.身心舒暢呀!

試用試用

試用

 

先用挖棒取一點塗抹在左手背上做測試,先確認是否會造成過敏。Derma彈力賦活霜雖名為”霜”,卻比較像是較濃稠的乳液。摸起來滑潤綿密又細緻,很快就可以推勻,延展性很好,滋潤度及保濕度也很棒,肌膚瞬間就可以感受到潤澤感。令人立刻就對它產生大好印象啦!

看,右手背沒有塗抹Derma彈力賦活霜,兩相比較,還是有所差別的吧!

試用試用試用

 

我最近因為特別忙碌,又常晚睡,好久沒有做保養,所以膚況應該是很不OK的,暗沉.乾燥.粗糙.皺紋(不,是”智慧的烙痕”啦!)問題嚴重,趕快讓Derma彈力賦活霜為我急救一下。

試用試用試用

 

塗抹後的肌膚變得比較水潤有光澤,像是瞬間補充了大量的營養成分,真的一點都不黏膩,一下子就被肌膚完全吸收了,感覺很潤澤保濕,摸起來的觸感很柔嫩,這樣的保養真是一大享受呢!

 

我連續試用了一個多禮拜之後,皮膚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整體情況改善很多,原本被我摧殘得乾燥粗糙的臉變得較柔嫩緊緻些,還帶著光澤的肌感。雖是霜類產品,但完全沒有感受到悶不透氣或黏膩,那如絲綢般的輕透質地和怡人的香氣,真的很令人滿意呢!

 

聰明的消費者當然知道,保養品的良窳是取決於裏頭所使用的成分和比例。

Derma彈力賦活霜含有頂級獨特配方抗老精華,其主要成分是:棕櫚醯三肽-5. 三氟乙醯三肽-2. 玻尿酸. 膠原蛋白. 泛醇. 角鯊烯. 芝麻油. 鱷梨油. 夏威夷核果油等。哇!這些成分看起來感覺都很厲害吧!

試用試用

 

除了一般人所熟知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我特地查詢了其他幾項成分的功效。(以下功效摘自網路資料)

     泛醇(維他命原B5)~~不黏膩的保濕成分,具強效保濕效果,且與肌膚皮脂膜相近,易於吸收滲透及浸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能深入真皮層,具有活膚效果,使肌膚柔軟,有效預防肌膚粗糙現象,達到肌膚保溼與組織修復的功效;無致粉刺性,無刺激性;是保溼劑、柔軟劑,經皮膚吸收後,與維生素B6 (Pyridoxine) 一起作用,可增加肌膚之玻尿酸含量,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能促進細胞再生並組織修復,防止肌膚老化,尤其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角鯊烯~~屬最高級的化妝品用元素,含有豐富的膠質成份,易於皮膚吸收,天然油脂成份親膚性佳,可滋潤、柔嫩肌膚,預防肌膚乾燥與老化。角鯊烯廣泛地被使用於皮膚的保濕,以保持肌膚的滋潤和彈性,同時可以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減少曬斑的產生。

    

      鱷梨油(酪梨油)~~ 酪梨是金氏世界紀錄所記載最營養的水果,據分析測定,酪梨油含有各種維生素、甾醇、卵燐脂等有效成分,能充分滲透上層肌膚,因此對乾性肌膚或過敏性肌膚者,有非常好的效果。它能給予肌膚充分的滋潤,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及老化肌膚等問題有很好的效果。

 

     夏威夷核果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對健康皮膚的新陳代謝很重要。夏威夷核果油延展性良好,使用時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它具有很強的滲透力,能很快的被肌膚吸收,促進細胞新生,使老化的肌膚得到很好的滋潤。另外,它具有良好的保濕功能,能修復並滋潤乾燥的肌膚,讓肌膚常常保持水嫩明亮。

 

哇!看了以上資料,相信你也跟我一樣要灑花歡呼了吧! 能夠在專業SPA美容通路熱銷第一並銷售遍布世界約70個國家的保養品,要不是品質優異,有口皆碑,怎能達到這樣傲人的成績呢?

 

這款Derma彈力賦活霜含有這些高效珍貴的營養成分,幫助我們解決肌膚受損、鬆弛、乾燥缺水、暗沉、細紋等種種困擾,並重新架構皮膚,使皮膚光滑、緊實、潤澤、有彈性。而且質感絲滑,無添加物,溫和零負擔,讓我原本乾巴巴的熟齡肌膚得到適時的保養。而且,淡雅的清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喔,保養肌膚的同時也療癒了疲憊的身心呢!

 

保養真的要趁早,尤其我早已躋身熟女團一員,在保養上應得花更多心思,更不可懈怠輕忽才是。雖說我們要愛用國貨,但好東西我更愛用,德國原裝進口的BABORDerma彈力賦活霜真的令我太驚豔了,它絕對是臉部美顏有效又溫和的首選No.1!

朋友,你也來試試,不試可能會後悔哦!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Derma彈力賦活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