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4-04
  • 8067

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試用分享          

愛美的女生一定都知道,愛美不是只有保養好外表而已,"內在"也要保養。尤其是與我們最親密的地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讓我發現寶貝自己有更好更方便的產品。

試用

其實現在女性對於保養私密處的觀念已經逐漸公開化,所以很多針對私密處的清潔用品也開始大幅在電視廣告中出現,而且跟保養品一樣都請來很多大牌明星做代言,當然消費者就會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判別哪個代言人比較有說服力或公信力而購買她所代言的產品。而我則是把自己當白老鼠,每一樣產品都試用看看哪一樣比較符合自己的需求。

試用

試用

 

像我第一次購買這類私密保養產品的時候是在屈X氏挑選,然後問他們的女性店員有沒有用過哪個品牌覺得比較好的?那個店員也很大方的跟我分享她用過的產品和從其他顧客身上獲得過的資訊,然後提供我挑選,於是我就用過舒X兒,和區X氏自己的品牌,還有一個我著實忘了它的品牌名稱XD

話說每個女孩兒在經期前後過期間,或多或少會有搔癢或分泌物味道比較濃厚的時候,其實我也是因為這問題,才察覺到是不是需要去購買針對私密處的清潔用品!?

沒想到私密處的清潔用品果然還是有其效用,針對搔癢和分泌物味道的問題,在使用幾次之後非常的顯著!從此之後,我就開始將清潔身體和清潔私密處的用品分開了!

試用

 

而這次用到【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果然感覺很不一樣!以往使用的那些產品的質地,都是類似沐浴露的液態狀,需要再自行搓揉起泡後使用(個人比較不建議沐浴露或沐浴乳之類的產品沒有搓揉起泡而直接塗抹在身上,以避免刺激肌膚),而【【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是直接泡沫壓瓶,壓出來就是綿密細緻的泡泡,可以直接清洗非常方便,而且我收到的時候剛好是經期期間,我個人的習性是經期期間一定要用私密處的清潔用品做清潔,因為覺得這段期間的私密處會特別脆弱又容易感染,也容易因整天使用衛生棉之後有悶熱搔癢的情況,所以當我收到【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馬上就拿來體驗看看。

一般來說,當妳私密處出現搔癢的情況的時候,使用這類清潔用品,大概要用個2-3天就能消除搔癢的感覺,所以在這點上,【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也完全達標!!

試用

 

另外【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裡面的產品分為兩樣,一是清潔幕斯,二是護理噴劑。清潔幕斯按壓出來的時候妳可以發現泡沫非常的綿密,而未到是清香舒爽的,使用後妳可以明顯感受到和平常使用一般的沐浴用品是不同的感受,特別的舒爽~而護理噴劑也是我很喜歡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試用

 

我通常是噴在小褲褲上或棉棉上,比較不會直接噴在私密處。【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中的護理噴霧除了能幫助舒緩搔癢的不適感,也能幫助降低分泌物和異味的生成,提升肌膚的防護力喔!!而且噴霧還能隨身攜帶,真的超方便!即使出門在外也能隨時感到清爽、揮別不適感。

試用

 

所以使用【emma1997完美女人私密保養套組】可以讓妳在清潔之後還能做到防護的效果,各位水水們趕快體驗看看,妳會跟我一樣愛上幕斯清潔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