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6-04-18
  • 9039

【BeeZin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吃在嘴裡伴有椰子與多種穀類 美味堆疊的甜美香氣,口感香脆、爽口、美味,且含有燕麥、黑 麥、小麥提供的膳食纖維與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調節生 理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營養成分。吃了以後,對於正餐 的食慾不會有負面影響,且食用量有控制或減量的變化,肚子有 感到飽足、嘴巴有充分咀嚼,就較不會想再繼續補充食用量或是 吃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BeeZin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飯前、飯後、早茶、下午茶、宵夜,或是三不五時嘴巴嘴饞想吃點東西時,通常餅乾會是選擇之一,餅乾好吃、好咀嚼,卻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多餘不需要的熱量與負擔,有時吃了一條看似不多的餅乾熱量有可能比食用的正餐熱量還多。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是款無添加人工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的營養補助食品,適合平常容易肚子餓、嘴饞、愛吃零食又怕身材走樣、代謝力不佳,或是覺得很難變瘦的人食用。

試用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一盒十包,每包兩片,每片8公克。隨手包的包裝方式方便隨身攜帶、即拆即享即食,也方便保存與避免受潮的情況。

試用

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裡面含有膳食纖維、非洲芒果種子、藤黃果等成分,有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調節生理機能,與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

建議食用的方式是,像是嘴饞時,想吃下午茶或是宵夜,還是聚餐吃太多時可用來取代下一餐,或是用餐前食用,每天1-3包,一天請勿食用超過三包。

試用

美活輕孅代謝餅乾一片熱量只有43.7卡,為 0 脂肪,外型看起來像是款天然原味的手工餅乾,吃在嘴裡伴有椰子與多種穀類美味堆疊的甜美香氣,口感香脆、爽口、美味,且含有健康、營養的成分,吃了不會造成身體發胖的負擔,吃 完一包會想接連再續一包,但要注意一天勿食用超過三包。除了好吃、美味、滿足,且含有燕麥、黑麥、小麥提供的膳食纖維與促進新陳代謝、營養補給、使排便順 暢、調節生理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吃了以後,對於正常三餐的食慾不會有負面影響,且食用量有獲控制或減量,肚子有感到飽足,而嘴巴有獲得充分咀嚼的 滿足感的話,嘴巴就較不會想再繼續攝取食用量或是吃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了!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