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4-11
  • 8344

窈窕新選擇~輕卡午茶時間「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每每工作至下午三點一刻就會開始嘴饞,這也是現今社會上班族不可或缺的生活一部份,但是總是一不小心就變成了大腹便便的圓柱民了,好在這次女人知已所提供的「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可以輕鬆解決這個擾人問題,可以說是女性的福音零嘴商品。

試用

這次體驗的產品真的很特別也是我第一次聽到只要吃餅乾就能輕鬆代謝的「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這次的體驗品除了是正貨體驗外(一盒10小包20片入),還是能促代謝、少負擔、好輕鬆的健康食品,也能滿足突如其來的嘴饞需求。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DM)

上圖是這次活動的產品DM從上面能看到「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除了通過悶符合製造GMP、HACCP及ISO規範經檢驗合格外還額外添加了天然植物營養素。

現在黑心商品充斥只要是需要入口的食品都必需要特別額外的注意,深怕一不小心就成為黑心商品的受害者,所以賣商也是為消費者安全把關的重要關卡,「康萃」擁有國際級實驗室與精密的安全檢測儀器,更有專業的評審團隊嚴格把關因此,我們才能放心的食用。

試用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成份中主要以能促進身體代謝與能有飽足感二者合一後能有幫助排便作用,加上高級穀物(膳食纖維)、非洲芒果種子(幫助代謝)、藤黃果(加強滿足)小小一片大大滿足。加上一包熱量只有43.7大卡,輕鬆享瘦無負擔。

一盒有滿滿10包20片入白色底咖啡色字簡約樣式,外盒身上也有印上有效日期2016.09.22,能提醒我們在保存期限內食用完畢,「康萃Bee Zin」字樣滿滿的印在包裝上不怕搞錯產品。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是我每天在下午約三點左右的下午茶,本來以為一小包二小片的輕孅餅乾我需要吃上好幾包,沒想到一打開包裝後先聞到滿滿穀物的香氣光是看餅乾外觀就能知道超營養的,一口咬下能吃的到滿滿像濃縮穀物的點心,加上好吃又厚實小小一片就能有不同多種口感真的是大大滿足呢!!!一小包二片吃完飽足感也隨之到來,不但能讓我滿足口腹之慾還能讓我代謝順暢真的超特別。

體驗過「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一方面也讓我對五穀雜糧有了另一種改觀的美好印象。在夏日來臨在每日三點一刻食用幫助代謝也讓我回復以往的小蠻腰^^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