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6-02-03
  • 905

喜多麗溫經調理霜~~不用再用喝的嘍!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用再用喝的調經方式,改用抹的嘍!!

感謝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喜多麗溫經調理霜

相信許多美眉都有和我相同的經驗~~~就是補品~~~~

也常常聽到最心疼自已的媽媽總是說你這要吃啦!對身體很好哦!

不吃或沒吃完又會說我在廚房忙了一整個下午煮補品給你吃,你還不吃呀!

相信類似的話,讓你回憶起小時候~~~

如果現在你和我一樣是個媽,相信你的體會會更多,尤其是女兒長大後,更是~~~~

天下父母心都是愛自已的孩子,都希望孩子好~~

但卻無法一直使用孩子無法接受的方式一直這樣下去

所以今天我要介紹『喜多麗溫經調理霜』

草本植物粹取的溫經調理霜哦!

先來看看外盒包裝~~盒上明顯的說明是好朋友來適用的塗抹式調理霜~~~

試用

而盒子背面有寫上成份外在盒底也有製造日期哦!

另外右半邊是使用方法!!

試用
再來打開後,內含1張說明書!而內容也有Q&A 可以讓使用者明白可能發生的狀況~~(貼心)

試用

 

而喜多麗溫經調理霜的容量只有25ML而已,我個人覺得攜帶非常的方便,且是軟管的使用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

當然另外還有一些注意事項:懷孕期間勿用、皮膚不適都勿再使用、要避開傷口及眼睛周圍哦!(抹過的手別再去揉眼睛)

試用

 

再來看看使用方法吧!!

首先先來取半食指量,塗抹於肚臍下方約4橫指部位再按摩到肌膚吸收即可!!

 

試用

再來看看下面照片,就能更清楚了解嘍!!

試用

 

在按摩後,慢慢的會感覺到塗抹的位置發熱的感覺!這樣的感覺我個人約持續30分鐘(其實30分鐘後還是一直覺得溫溫的,只是沒那麼明顯),在一開始發熱時會覺得有點癢癢的,但這是屬正常現象(別擔心),再來一直都是發熱的狀況(但不會一直越來越熱),而是持續於溫熱感!因此調理霜是採用多種草本植物萃取精華,運用中醫溫灸滲透原理,可溫暖、調理、平衡,特定期間更能緩解不適!

所以平常就可以用來保養,不用等到MC來再使用哦!

許多美眉(不管是發育期、青春期、中年期或愛吃冰冷的你)手腳或多或少都有冰冷現象,或是子宮較寒的美眉,平常就有了喜多麗溫經調理霜來做保養,你MC期好朋友不再鬧脾氣嘍!!

試用

 

想看更多喜多麗溫經調理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