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旋旋
  • 2013-05-15
  • 2254

Suntouch高效防曬乳          

試用

嗨嗨,五月中旬漸漸開始悶熱,關於一罐Suntouch熱愛陽光 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 SPF50,我收到了:-)

試用

Suntouch熱愛陽光 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 SPF50,能防曬與保護,運動前在臉上皮膚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試用

擠出是意外的淺綠色?聞起來覺得淡淡的,不太有防曬氣味,算是好接受的!

試用

來吧,一臉就是還沒有要運動意思的平淡臉,哈哈哈,原樣!

試用

乖乖抹上這微微微微微微微淺綠的防曬乳,質地紮實,是有個厚度的服貼感

試用

不過抹勻發現整張臉明亮了,若沒遇上脫皮或太乾燥都還挺不錯,看起來也蠻自然的!

試用 試用

比對一下確實亮白很多,毛孔上的小紅點變少,主要毛孔似乎都被被擺平了,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健康...哈哈!

試用

手背也試試,條狀的防曬乳其實有些潤澤度,不像一般要搖勻的防曬乳液來的水狀,所以範圍會有些侷限!

試用 試用

前後比對一下能馬上看出防曬的範圍有明顯色差,手背都發光了?哈哈!

試用

奔向陽光,擁抱無憂高效防曬的小卡紙上,還寫著能防水耐汗,那真會讓愛流汗或愛運動的人更有安全感呢

試用

最後當然也想噴水試試,很好很好,看看除了我的眼睛以外其他都還算正常,沒有防曬乳被卸下的感覺

試用   

覺得Suntouch熱愛陽光 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 SPF50,擦在臉最為合適,淺綠色搭在臉皮上真的挺潤色的

摸起來也不會油滋滋的,擦薄薄的就很不錯,能防水又耐汗蠻吸引人,好想擦一擦跳進游泳池裡哦!哈哈:)

本文引用自cyweit550d - Suntouch熱愛陽光 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 SPF50,女人知己開箱文(?)第6回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