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3-16
  • 1488

給你清爽不油膩的滋潤感「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近日氣侯變化較大忽冷忽熱的肌膚也保受氣侯變化而較為乾燥缺水,缺水的肌膚就像乾枯的蘋果一樣不健康,好在這次的體驗夠特別也夠強大才能立即改善這些惱人問題。

這是由「女人知已」所提供的正貨試用「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試用

    這次要體驗的正是連夏天使用也不會黏膩不舒服的肌膚滋潤保養品哦!!!!相信有使用過馬油的水水們一定會印象深刻,就跟凡士林一樣可以使用在身體乾燥的部位且不刺激過敏,而這次的「馬油」相當不一樣哦!!!

    你是否有受肌膚龜裂破皮之苦,曾經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8小時內不停的碰水,一下子雙手就泡溼肌膚就呈現泛白容易破爛的泡水肌,只要一不小心就會破皮流血,而當你雙手不碰水時就會又乾又痛,因為肌膚表皮層已經受傷了,若此時擦了較為刺激的護手霜馬上刺痛感就找上你了。

這次的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是好吸收 不油膩,最適合:粗糙、龜裂、乾燥、敏感之肌膚,即使夏天使用也不需要擔心會有黏膩不適感。

    收到體驗品時真的超讓人驚呼,因為超大罐話說去年去日本遊玩時看到藥妝店裡滿滿馬油的產品但是都是小瓶身小份量且貴鬆鬆,讓人想買又無法下手。這次的「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除了有亮晶晶的金黃色盒身還精緻面霜盒身整個超貴氣的,加上又是MIT台灣製造,讓人更加期待國貨的品質與效果。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以創新結合多元植物精華、Beta-Glucan、小白花油、三合一高獨特配方使肌膚白皙、保濕、柔嫩、修護肌膚乾燥情況,加上精煉馬油裡含有豐富養分,可供給皮膚營養,維持皮膚健康、而維他命E抗老化、保濕、維持肌膚健康及保護皮膚不受環境刺激,能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因此不分老少、全身都可使用。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除了能美顏保養、身體美肌外還能化妝卸粧與改善日曬不適一瓶多功效。

試用

    在精緻的瓶身上除了有大大的馬油二字外在瓶身底部與側面也有保存期限與詳盡的文字說明,打開銀亮瓶蓋後能看到裡頭還有個能阻隔空氣的內蓋,除了能延長使用壽命外也較衛生清潔,取下內蓋後能看到輕質透白的乳霜沒有什麼明顯的氣味,但是細聞能聞的到淡淡清香。

試用

    本身肌膚就偏乾燥的我總是容易因為肌膚過乾而產生過敏那種乾癢的不適感真的是超難受,這次的「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使用在臉部肌膚上除了能感受到滿滿的滋潤感外延展性也極佳,原本乾燥微微泛紅的臉頰在塗抹了馬油滋養霜後立即變得超滋潤且完敏感不適也較舒緩了許多,在臉上除了滿滿的滋潤感外連細紋也通通消逝了。本以為滋潤感會讓臉部變得油膩很不舒服但是在馬油滋養霜完全吸收後變得很清爽且無黏膩感只有滿滿的滋潤殘留。

     試用

     使用在其他身體偏乾燥的部位也是讓人立即無比滋潤,連肌膚紋路也需要使用放大鏡才看的到,哇哈哈真的超棒的,話說也能使用在乾燥的雙唇上晚上睡覺時塗抹隔天也是粉嫩粉嫩的超少女呢!!! 這種感覺真棒呢!!!

試用

    想看更多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