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6-03-09
  • 1032

不分大人、小孩都適用的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保濕一級棒          

這次要來介紹一瓶,大人、小孩都適用的馬油!!

我個人是屬於超~超~超乾性肌膚的!(因為很真的很乾,所以要說3次)

不管是冬天、夏天我每天都必須全身擦乳液~不然就是脫皮!

且我每年不定期一定要全身~沒錯是全身脫皮,從頭皮到腳全都要換皮一次!

說我是蛇轉世,我想不違過~~~

然而全身性脫皮外,其它時間都是不同部位的小脫皮!真的讓我很困擾!!

所以我的床單每個月一定要換洗!另外每天都要吸吸地板、掃掃地嘍!

但自從使用了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讓我看見曙光一樣!

沒想到我使用這麼多不同牌子的馬油(家人到日本玩買的),這瓶柏薇菈的馬油,讓我愛不釋手!!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金色外包裝,雖然沒有很醒目,但我個人覺得內在美更為重要!(但可惜外在美是人的第一印象)

但沒關係,只要記得『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就好了!

試用

打開包裝後,讓我覺得有點小貼心!內坎式的,能更加固定內容物!

上面還有閃閃發亮的玫瑰花,讓我覺得這點還不錯!!

試用

內容物亮相~~依舊是以金色為代表色!

其實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分為兩款!!

金色是屬於滋潤型!而銀色是屬於清爽型!!

主要內含:馬油、多元植物萃取精華Gigawhite、小白花油、維生素ABCE、Beta葡聚醣

試用

光聽名字應該會讓很多人退了三步,但其實Bravura馬油,使用後你真的一點也不覺得油哦!

我這瓶金色的是滋潤型的,如果真的怕油的朋友可以選擇『銀色-清爽型』

先別急著下訂單!先來看看我的試用過程吧!

試用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對照圖!是否覺得真的很油呢?其實不會,請往下看吧!!

試用

給它再上一次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滋潤型…滋潤型的…滋潤型金色的~~~~

試用

看到沒衛生紙沒有黏住啦!真的超好用的!完全不油,因為天然且又好吸收!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會油啦!

其實有時因為太懶,但肌膚又太乾,懶得敷面膜時,只要有了柏薇菈馬油滋養霜,隔天我的肌膚真的很水潤啦!

試用

另外告訴你一個小密祕:

可以當護唇膏使用!超滋潤的!

另外也可當卸妝用,只要畫圓方式按摩2分鐘,再用洗面乳清洗即可!(不過我還沒試過,不知效果如何?)

還有日曬不適時,可清洗乾淨後,再擦馬油,隔天能改善許多哦!(雖然我沒試過,但因為柏薇菈的滋養霜真的很滋潤,我想會曬傷就是因為不夠保濕,而這瓶保濕、滋潤效果超強的!我想應該是有效的!如果要試也要等我到夏天嘍!!)

 

 

想看更多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剛好看到MOMO買一送一

試用

399

【LEGERE 蘭吉兒】馬油潤膚霜270g 日本限定版(2入)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