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3-10-09
  • 3714

我的臉為混合偏乾的肌膚,因缺水膚質容易出油,也常會有如煎蛋般的油感。使用後,肌膚有獲得穩定、舒緩、保濕,及消去臉上敏感的紅點點,也有延緩出油的改善。整體來說,是件很滿意的產品。          

Annie’s Way蘆薈果凍面膜/蘆薈+海藻鎮定控油果凍面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Annie’s Way蘆薈+海藻鎮定控油果凍面膜 】試用機會!之前曾使用過【Annie’s Way 仙人掌保濕水嫩面膜】,使用後,保濕效果維持蠻持久的,對此品牌所出的產品即有加深好感的印象。很開心可以再次使用不同的新產品!



試用



【 Annie’s Way蘆薈+海藻鎮定控油果凍面膜 】是以透明夾鏈袋包裝,這樣的包裝很特別!袋子使用後,或可清洗後再重複使用,蠻環保的。包裝袋上印有清晰可見製造&期限年月日,與詳細的說明,為台灣製造,一包有25ML容量。及附有使用教程與Annie’s Way產品目錄冊。


試用


產品為透明果凍狀,帶點淡淡舒服的植物味。抹在肌膚時,觸感溫和、稠稠糊糊的,有點像在抹糨糊,一包容量25ML,足以厚敷在肌膚上。


試用


抹在肌膚後,帶有舒服微涼的鎮定感,就像剛以清水沖洗臉後的感受。敷臉時,可以照常做事或休息,待約40分鐘後再以清水沖洗掉即可。以清水沖洗時,蠻好沖洗的,就像洗去溫和的糨糊般。


試用


我的臉為混合偏乾的肌膚,因缺水膚質容易出油,也常會有如煎蛋般的油感。


試用


使用後,肌膚有獲得穩定、舒緩、保濕,及消去臉上敏感的紅點點,也有延緩出油的改善。整體來說,是件很滿意的產品。


試用




☆★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