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5-12-11
  • 3143

禧瑭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 試用心得          

 

                                                    禧瑭七酵梅精-暢纖梅精飲  試用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禧瑭七酵梅精-暢纖梅精飲

我們住在寶島台灣,生活便利,真的很幸褔!以”吃”來說,就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你看,大小飯店.餐館和夜市.小吃攤等四處林立,而且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大多數人對美食的要求更加講究。不管是中華料理還是異國風味,大宴小酌不斷,加上工商業社會外食族人口居多,在觥籌交錯.舉杯下箸之間,大魚大肉精緻飲食吃多了,蔬果攝取的比例又偏低,身體容易呈現酸性體質,百病叢生。加上一些不肖商人罔顧國民健康,食品安全風暴連連,也難怪現在罹患大腸癌的人越來越多了!

自多年前起,青梅養生便風靡日本和台灣。梅子是高鹼性食品,梅精是將青梅除去種子,梅肉壓碎取汁,把梅汁加以高度濃縮而得之梅子精華,對排除身體毒素和改善身體酸性體質非常有效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發現研究梅精功效相關的論文不少,例如: 梅精具有潛在保護胃腸的效果 (Y. Watanabe博士) , 梅精具有潛在的調節血壓與心血管系統保健功效 (Satoru Eguchi 博士) ,梅精具有潛在的改善末梢血液循環的保健功效 (Y. Chuda 博士),梅精具有對肝臟細胞解毒作用和癌細胞抑制效果 (孫之柔、吳明昌教授 August,2011) ,梅精具有降血糖及減重的效用(中國醫藥大學王慧如教授)……等。

根據研究指出,青梅富含蛋白質及多種有機酸,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恢復疲勞及提高免疫力,而檸檬酸和鈣結合之後,更有利於人體吸收。梅子也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幫助清除自由基、防止老化,是極佳的天然保健食品!中醫認為”酸甘化陰”,吃了酸甜性食物可轉化為陰氣,有效促進睡眠!

梅子進入身體,竟有如此多的奇效,感謝偉大的造物者啊,賜給了祂的子民們這麼好的禮物!

 

2013年成立的「禧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一群喜愛自然丶健康與為了創造無毒家園而努力的人們所組成。他們以”愛”為出發點,開發各項以自然農作產出的無毒產品,向大眾分享不藏私的健康食材與養生理念。

禧瑭經過不斷研發,推出了適合外食族 / 愛美保養者 / 嚮往苗條身材 / 繁忙上班族 / 經常便祕者/ 重視養顏美容者/的保健飲品~~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

七酵梅精-暢纖梅精飲主要成份是~~梅精粉、蘆薈、美國綜合消化酵素、菊糖

七酵梅精的青梅精採用了原汁提煉濃縮三十倍,是最天然的鹼性食品,每包含有1公克的珍貴青梅精唷!

蘆薈~~富含蘆薈多糖、蛋白質、氨基酸、微量元素等幾十種以上對人體有益的活性成分。

綜合消化酵素~~包含了木瓜酵素、蛋白酵素、乳糖分解酵素、解脂酵素、澱粉酵素、纖維酵素、鳳梨酵素,消化酵素是特殊的催化蛋白質,幫助身體分解食物,吸收食物裡的各種營養。

菊糖~~萃取菊苣根的一種機能寡糖,其益處是:

       1.可溶解膳食纖維

       2.極佳的益生菌增值因子,對於幫助腸胃道的消化也很有幫助喔!

七酵梅精不添加化學成分-抗凝結劑

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能幫助身體吸收食物裡各種營養,並幫助排便,是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營養補給的最佳補品,為現代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高價值健康養生飲品。

 

哇!拜科技之賜,沒多少工夫就獲得了這麼多寶貴的營養保健知識,真是獲益不少。迫不及待趕快來體驗一下囉!

試用試用

 

這次提供的是5包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採用長條袋裝,小巧、精緻、方便攜帶,每包上面都印有使用期限。一條熱量只有9.8大卡,讓人喝了完全無負擔,更沒有”贅惡”。

試用

 

巧撕口很好撕開,倒出來看,是粉橘色的粉末;摸摸看,相當細緻呢!直接倒入口中,口水立刻將粉末溶解化開,很好入喉,即使沒有配開水也能吞服。酸酸甜甜的梅子味,非常順口,應該也是很多人會喜歡的味道。如果出門在外要補充時,可以不用煩惱找不到開水的問題,真的是方便極了!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或者也可依照建議,沖泡100c.c.的冷開水飲用,不過這樣當然味道就淡了許多,但是多多補充水分絕對是有益健康的啦!

試用

試用試用

 

本產品工廠通過ISO22000:2005+HACCP認證,還投保了台灣產物產品責任險三千萬,讓我們喝得更安心。

注意事項:孕婦、患有疾病、受傷或正接受治療者,請詢問醫生後再服用

試用

 

 

想看更多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