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辣泡菜~
  • 2013-05-11
  • 2028

Suntouch高效防曬乳          

部落格體驗文;http://tw.myblog.yahoo.com/jw!l_CBqiuaG0ROu0K8MSwe/article?mid=1001&prev=-1&next=991

這次體驗Suntouch高效防曬乳,防曬乳SPF係數50,此款防曬乳集結"防水-耐汗-潤色-清爽-保濕-明亮"等特色!!!我就快來體驗看看了!!!

試用

一到了炎熱夏天,台灣的太陽光超洋溢的啦,南部這裡的太陽也無敵毒辣的啦!

試用

炎熱夏天要出門,總是要穿薄外套和帽子.口罩或雨傘來阻擋太陽的紫外線,有時都快要悶死了,尤其還帶著小孩,有時還真不想踏出門口!


試用

想出門面對太陽,當然就是要擁有好的防曬乳,對於其它牌的防曬乳有些都油膩又厚重不透氣,我真的超不想擦上那樣的防曬乳!


試用

Suntouch  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瓶身外有一層透明包膜,以示產品的完整性,容量30ml


試用

Suntouch  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喜愛戶外者專用的,獨特防水-耐汗-保濕,最重要的它還是長效型全天候防護肌膚,所以一整天下來不用一直補防曬乳哦!


試用

肌膚保養的最後一步驟,上底妝前使用,擠出適量Suntouch防曬乳白色乳液狀,塗抹時很好推開,質地很清爽不會有厚重感,使用後不會有油黏感,肌膚不會有負擔,而肌膚潤色也變得明亮多,保濕效果也很持久!

試用

上圖做了手部測試,Suntouch防曬乳,潤色效果真的是很棒,肌膚變得白皙明亮!

試用

防水特性很足夠,水量沖洗下,也不脫落,戶外運動或游泳或出門休閒使用也無須擔心汗水!

就算出門沒化妝,只要一瓶Suntouch防曬乳,就可以搞定OK,簡單又好用,攜帶也方便!


試用

Suntouch 熱愛陽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