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斑斑
  • 2015-12-14
  • 3689

拒絕再當腫泡泡公主與告別身體沉重感-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試用

對於長久站的服務業或是像我一樣久坐的女孩,應該很容易有水腫的困擾吧?

常常覺得腳很沉很酸,就算一直捏也沒用,只好回家沖熱水、抬腿、貼痠痛膠布,

而且生理期也會全身腫,看了心情就阿紮 \(ˋ_ˊ*)

 

 

#本文感謝女人知己與Supercut塑魔纖提供試用。雖然是試用,也是認真使用完才分享喔:-3

 

 

而生理期為何會水腫咧?我也爬了文查了資料:

 

 靠近生理期前,有一種稱做黃體酮的女性賀爾蒙其分泌會變得旺盛。

  這個物質的作用是為調整成適合受孕的環境,將營養與水分滯留在體內。這就是生理期前為何水腫的原因。

 

試用

所以生理期變成腫泡泡公主也是難免的阿,除了腫腫還附帶了她的任性與壞脾氣。

 

而要改善生理期水腫有以下要點 試用

 將基礎代謝提高

 多多補充水分

 多舒展下半身

 避免鹽分多和甜食等

 生理期前多攝取富含鐵質的食物,幫助水分排出

 

其中多補充水分應該是大家比較疑惑的吧?水分都排不出去了還多喝水?

身體水分不足夠便會便秘、皮膚變差,進而代謝下降而易胖,

所以阿,多喝可以不讓身體受寒的常溫、熱飲,確實補充水分是很重要的喔^_^。

 

試用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兩邊內凹的的流線型是不是就像女孩的腰線?

而水藍色的外表和直線條,感覺就像流水一般,讓你隨時喝促進代謝,補充水分也排除滯留的水分。

 

試用

裡面主要成分有紅葡萄葉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杜松子萃取物玉米鬚萃取物,至於味道則是紅葡萄果汁口味。

而除了紅葡萄葉萃取是有專利外,其他都是很常見的消水成分。

 

 至於紅葡萄葉有啥功效呢?我也拜訪了估狗大神

 紅葡萄葉含有豐富的「花青素」、「白藜蘆醇」、「槲皮素」、「黃酮類」,具有維生素P的生理活性,

  能夠強化靜脈的功能,改善靜脈曲張、水腫、下肢腫脹感……等症狀,

  還能抑制「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分解,保護血管彈性,

  這部份的功效已有許多臨床實驗佐證 (Drug Res, 2000; Eur J Vasc Endovasc Surg, 2011)。

 

試用

我最近生理期來,就會泡一杯來喝,不然臉好圓>////<

我還以為我最近狂吃垃圾食物變胖了哈哈哈哈,結果還好體重也沒增加 (ˊ_>ˋ) 呼~

 

試用

每盒有12包,一包約3克。

小包裝隨身攜帶很方便~試用

 

試用

試用

倒出來是紅葡萄色,聞起來甜甜香香的,

不過他是無糖的喔,而且一包只有7.2卡,排水又無負擔。

 

試用

試用

濃濃的喝其實我不太愛,就是很重的葡萄果汁味,

但想要效果又不想一直喝的可以濃濃喝喝看。

 

試用

平常就是這樣泡成大大一瓶,想到就喝一口,

我會再加些蜂蜜增加甜味,就跟喝飲料一樣會一直想喝,

而且裡面很多水,一直補充水分對自己也比較好:3

(是說我去種睫毛了,大家有發現嗎0_<,下次再分享經驗~)

 

 

--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試用心得請到: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 另外,上班這黨事也有人推薦利水飲喔,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EN4VOHKU4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