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12-27
  • 3344

幫你清清的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試用

雖然今年的冬天不太冷,不過冬天一到、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火鍋,雙腳還是不自覺的到店家報到了!

肉,好吃、酒,好喝、湯,好鮮、飲料,不喝對不起自己,於是一個冬天體重也不愧對自己的反應在磅秤上了,崩潰,隨之而來。

試用

邦妮青青,含有136種蔬果酵素,100%純天然的營養補充,還提供了多種膳食纖維,Omega-3、奇亞籽等多種膳食纖維,奇亞籽增加飽足感,滿足口慾。

除了膳食纖維還有乳酸菌,Ruijia特地添加芽孢型乳酸菌,能夠抵抗胃酸的侵蝕,再補上菊糖,給乳酸菌養分,讓好菌茁壯,良幣驅逐劣幣,讓好菌把壞菌趕光光,幫你清清。

試用

生活的誘因太多,沙發、美食、電視等,上班坐了一整天、回到家繼續做,漸漸地發現了屁股越來越大就算了,小腹也越來越豐腴,緊身的衣服離開了、寬鬆的T-shirt來臨的。平時還可以欺騙自己一切沒改變,等到聚餐或照相時,顯示了活生生血淋淋的殘酷。

然後又發誓要開始減肥,可是運動太累了,節食好辛苦,餓太久會胃痛?發抖?暈倒?於是放棄了,又恢復沙發馬鈴薯的姿態,等到下次真相又出來時,才又立志減肥,周而復始的輪迴。

試用

胖子:你們瘦子根本不了解我們的痛苦(抗議中)

試用


先別管體態如何了,每天坐著、纖維攝取過少、水分攝取不足、上司一天到晚盯著我,壓力大到快禿頭?禿頭事小,重要的是便秘啊!
身體的廢棄物排泄不出去,癌症可能就會找上門了。現在飲食太過精緻化,所以排便困難,真的幾乎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困擾,與其找軟便藥、瀉藥,造成身體因為過度依賴藥物而導致機能障礙,我選擇用天然的方式,Ruijia露奇亞無添加非天然食品、無香料,輔助身體自然的排泄。

試用

Ruijia露奇亞,因為沒有添加香料,所以只有些微的味道(青草味?)
不過對於洋車前子或燕麥粉過敏的人,就不適合使用了。

沖泡方式也很簡單,不過因為有酵素,所以水溫不要超過50度,以免影響酵素活性,這樣功效又打折了。

在喝的過程會覺得有些微的濃稠感(洗杯子最明顯),是因為裡有有高纖成分。

喝完還是要多補充水分,加速幫助身體廢棄物的排出。

如果嫌太單調,可以加入各式飲品特調,完全不影響口感,注意水溫即可,畢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阿!

試用

每天睡眠都不足,哪有時間吃早餐啊?我的懶人法,直接倒在寶特瓶裡,搖兩下就可以喝了,讓我沒有偷懶的借口了!

喝一杯,其實很有飽足感,就算餓,也不會過度進食,吃個小點心就飽了,也不用擔心熱量過剩,挺適合餓很快,又怕熱量的朋友。點心、正餐都適合喔。

 

試用

要美麗嗎?要健康嗎?讓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幫你清清。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