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ang yong na
  • 2015-12-25
  • 3525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這次要分享的試用飲品是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嚐到健康的味道~專攻滿腹 瓦解囤積

邦妮青青的包裝很可愛,有一位扮成兔子的人類彎腰XD(要不要跟之前很夯的郵筒一起灣啊?)

這個牌子本身就很有名了,有個順暢大師的稱號耶!而且我有在FB看到宋達民與洪百榕夫妻倆推薦喔!

大家都知道東西是不能隨便代言的吧!之前一些事件,因為產品有問題,代言人也需要負責的!

所以可以放心的飲用的啦~

另外本產品也投保富邦產物責任險新台幣一千萬元唷!也有通過SGS認證,無添加香料色素,無塑化劑重金屬~而且是食品絕非來路不明減肥藥

試用

試用

試用

成分熱量說明:

內容物(內含15份,一份約25大卡,熱量很低)

*鼠尾草籽(俗稱的奇亞籽,吸水率16倍提供飽足感)

*小麥纖維(排除廢物體內環保)

*洋車前子殼麩皮(刺激腸胃蠕動,恩恩順暢)

*初胚燕麥粉 、燕麥粉(含B-葡聚醣)

*菊糖(活化好菌增生益菌) 

*有機小麥苗粉(酸鹼平衡調整體質)

*136種綜合蔬果酵素粉(幫助代謝養顏美容)

芽孢型乳酸菌(增加好菌提升保護力)

食用方法:一次取一包加入250CC的開水或飲品中,溫度不能高過50度C喔!依個人體質食用1~2包,12歲以下孩童減半食用

注意:對"洋車前子"及燕麥粉過敏者,請謹慎食用

試用

試用族群

三餐吃老外,營養不均者

便祕者

暴飲暴食者

復仇者聯盟者(腹部囤積太多廢物)XD

想要體內環保

把減肥掛在嘴上卻無法忌口者

如果符合以上狀況~讓邦妮青青來幫你清清!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邦妮青青通過SGS檢測:不含塑化劑、不含重金屬、不含農藥、不含西藥,為食品,敬請放心食用!

 

我飲用時是倒在飲品裡,很快就散開了,喝起來有一粒一粒的鼠尾草籽,可以添加飽足感,而小麥纖維與洋車纖維也讓我排便更順暢喔!

有時候便祕有時候拉肚子的--定期飲用之後有改善^^

試用

這個是倒在咖啡裡的樣子,他濁濁的是正常的~

如果倒在水裡喝會有比較濃郁的燕麥與牛奶味道(個人味覺不同僅供參考)

因為喜歡喝飲料所以我會趁機(?)倒在飲品囉~

試用

也會泡在拉茶裡~XD

試用

如果嘴巴癢想亂吃東西,就趕快泡一杯邦妮青青吧,讓你口慾滿足~順暢滿足~享受美食不爆卡唷!

既可以緩和貪吃的慾望又可以排便順暢促進體內環保!

讚喔~!

最後放上和幫你清清的~邦妮青青合照

試用

想看更多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