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12-19
  • 3332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試用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代謝的大滿足:

活力百倍、神清氣爽、順暢輕盈、窈窕健康、容光美妍。

試用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多效合一:136蔬果酵素、奇亞籽、芽孢型乳酸菌、有機小麥苗、小麥纖維、菊糖、洋車前子。

試用

健康的秘訣都在這1小包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裡。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純天然配方,低卡,無糖,無著色。

試用

有機小麥苗:酸鹼平衡,調整體質。

芽孢型乳酸菌:增加好菌,提升保護力。

136種蔬果酵素精華:幫助代謝,養顏美容。

鼠尾草籽(奇亞籽):吸水率16倍,提供飽足感。

小麥纖維:排除廢物,體內環保。

洋車纖維:刺激蠕動,排便順暢。

菊糖:活化好菌,增生益菌。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健康秘訣:

試用

  1. 邦妮纖機秘:Omeag-3、奇亞籽-多種膳食纖維,飽足感,滿足口慾髒污吸塵器。
  2. 邦妮帶好菌:芽孢型乳酸菌-耐胃酸,確實抵達;菊糖-提供乳酸菌養分讓好菌茁壯。健康守衛,打擊壞菌生好菌。
  3. 邦妮超有酵:136種蔬果酵素-100%純天然營養補充;活菌製程-小分子好吸收;促進新陳代謝,順暢好清爽。

 

 試用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專攻滿腹瓦解囤積,讓我嚐到健康的味道,每日感受代謝的大滿足。

試用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沖泡方法:

試用
 

  1. 撕開邦妮青青倒入杯中。
  2. 加入250cc冷水或喜愛飲料。
  3. 充分攪拌。
  4. 建議飲用後多補補充水分(約1500cc)。

 

邦妮好安心

試用

TAF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無農藥、無西藥檢驗及富邦產物保險。

試用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無添加、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成分無調整、無糖,專攻代謝,超大滿足,健康一級棒~

試用

口慾滿足、順暢滿足、享受美食不爆卡~~~

試用

SGS檢測,不含塑化劑、不含重金屬、不含農藥、不含西藥。

 

您是否也有這些情形呢?

  1. 三餐老是在外,營養不均。
  2. 有嗯不出來的秘密。
  3. 一下暴飲一下暴食。
  4. 身為腹愁者聯盟。
  5. 無限期支持體內環保。
  6. 把減肥掛嘴上

試用

有這些情形的水水們,趕快讓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幫您清一清吧~~會讓妳有意想不到的感覺哦~~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100%天然植物成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注意事項:

試用

  1. 對「洋車前子」或「燕麥粉」過敏者,請謹慎食用。
  2. 孕婦、手術前後之患者、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後再食用。
  3. 食用本產品後,應增加水份攝取效果更佳。
  4. 為不影響酵素活性,沖泡溫度建議不超過50度C。
  5. 內含高纖成分,微稠感屬正常現象,泡完後請盡早飲用。
  6. 本品接觸空氣中濕氣後,可能產生粉末凝結及顏色些許改變,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7. 本品極易受潮且無任何防腐劑,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試用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的外盒包裝是白底,淡黃色的LOGO,而內容物單包是草綠色底的設計,讓人感覺好健康好清爽~~

試用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營養標示:

試用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外盒側邊有著品名、內容物、內容量、食用方法等產品的介紹。每一單包也有詳細的介紹。

試用

試用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是食品哦~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內含高纖成分,微稠感屬正常現象,泡完後請盡早飲用。

試用

打開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的外盒,可以看到乖乖排排站的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試用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內容物有15包哦~

試用
 

每一小包的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背面都有標示著有效期限。

試用
 

每一單包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的下方側邊都有個小截角,方便撕開取用。

試用
 

看到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有這麼多對身體有益又可苗條身材的成份,好心動~趕快行動來試試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試用

試用

小小一包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沒啥重量,體積小,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或帶到辦公室裡,想要時來一杯,不但可以滿足嘴饞時的口腹之慾,還可以清清腸胃,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讓我腸道順暢,維持輕盈體態,窈窕又健康~~

試用

 

將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倒入杯中,可以看到帶有些許淡黃色的粉末及上面黑色點點如芝麻的奇亞子。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聞起來有點新鮮的小麥草味道。

試用

沖入約250cc的冷水,稍加攪拌,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的粉末很好攪拌,不會有結塊的情形,溶解度百分百。沖泡後的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上面浮著一小粒一小粒的奇亞子,飲品看起來有些微稠。

試用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喝起來是無糖的,微稠的口感,帶點蔬果汁、小麥苗的味道,順口滑順,帶點嚼感的奇亞籽讓嘴巴不無聊,不無聊就不會想吃東西,不想吃東西就可以減肥啊~~呵呵~~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喝到的是純天然的成分感覺,很溫和,可以天天喝,天天喝也安心~~

試用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也可以搭配在咖啡、豆漿或任何飲品中,搭配起來沒有怪味,反而是有一種蔬果的健康味,早上在早餐的飲料中搭配喝一杯,不但提升了飽足感,還提升活力百倍,神清氣爽,好活力,有原氣,讓美好的一天有一個好的開始~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也可以搭配在下午茶的飲料中,這樣就可以提振一下上了一上班的精神,還可以有飽足感,滿足口腹之慾。

當然晚上睡前也可以來一杯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是低卡無糖的的,晚上喝(再晚喝,喝完就去睡)也不會有吃宵夜的罪惡感,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的飽足感可以讓肚子有飽飽的感覺,一夜好眠~~

試用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成份天然不刺激,喝完後不會有肚子痛急著要上廁所的感覺,可以說除了飽足感再加上腸子感覺到輕輕的在蠕動外,幾乎沒什麼不良的反應吔~~超讚的~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成分天然又溫和,却超有效果的,想不到吧~在正常的上廁所時間裡,很順暢的排便,不用硬擠或斷斷續續的排不乾淨,看到便便的美好形狀及久違的漂亮金黃色,真的超高興的。

對於三餐總是在外,營養不均,蔬果攝取不足,到了假期又是暴飲暴食,老是排便不順暢的我來說,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真是腸道健康、體態窈窕的一大福音,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讓我每天都順暢不再卡卡,消除了微凸的小腹,不再當小腹婆,腰線更加明顯,體態輕盈又健康;每天排便順暢不累積宿便,自然就神清氣爽活力百倍,由內而外容光煥發美顏美妍~~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讓我消化順暢不卡卡~~~~

試用

 

想看更多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