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elyn
  • 2016-01-03
  • 2674

媽咪體驗----讓您愛不釋手的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每當接近冬天時,我的雙頰總是乾乾繃繃的。因為我屬於混合性肌膚

所以在季節交換的時候正是我努力保濕的時刻了。

市面上推出許多瓶瓶罐罐的保濕保養品,而我將介紹的是外型超酷又特別的水光精華液

它和醫美界的水光針很像,只是不同的是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是屬於塗抹式的唷。

與侵入式那種價格高且風險大的差好多。

試用

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外包裝來說簡單,輕便。重點是它的外型實在是太酷了。

獨特針筒型的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不用擔心瓶瓶罐罐的,而且使用到最後不用擔心很難將剩下的擠出唷。

真的很方便。

試用
試用

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有獨特的紅棗萃取物,是苗栗公館來的紅棗呀。

正在我的故鄉苗栗ㄝ^^ 太棒了。不過說實在的~~

我從未聽過紅棗也可以當做外在保養使用,一般聽到的都是內服會比較多

老人家常說女生要多吃紅棗,臉色才會粉紅粉紅,重點是身體會很健康唷。

在內服都這麼棒了,使用在外擦我想應該差不多。

試用 試用

讓我帶你來看看它的質感~~

從外觀看起來感覺質地很滑順,應該很好吸收。

結果我居然開不起來>"<

哈~原來它也是像瓶瓶罐罐的那種用旋轉式的開蓋法^^ 害我拉了一下差點把蓋子給扭斷>"<///

試用 試用

 

結果真的~~~他的質地很滑順,使用起來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過了五分鐘~~整張臉是透亮不黏膩。超棒der!!!!

試用 試用

 

在連續使用五天後各位瞧瞧我的臉~~將將....

有種自然白透出些光芒的感覺^^ 哈~打到自己都一直偷笑了。

不過這款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真的很好用,我要繼續保養去嘍。

試用

點我看更多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試用心得

女人知己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