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5-12-26
  • 653

光療指甲自己來~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首先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試用

 

自從加入【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之後,看到很多因為沒有用過所以不敢買來用的心動產品都可以申請試用,真的覺得很棒!!!

試用

其實我很少給人做美甲,常常做一次就上千塊錢,連最基本的光療也要$800~$1000,這錢我實在花不太下去,因為我有兒子要養...我都把這些錢省下來幫兒子買零食~(不過我兒子是一隻約克夏啦~哈哈哈)

 

今年初妹妹買了一組X牌的光療機組合,也是兩千五左右一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剛做完,只要指甲油或封層膠一旦沒擦好,有一點點滲入邊邊的指縫那隻手指的指甲油就可以剝掉...(就是從邊邊的地方開始撕然後就會有指甲油塗了很多天開始掉漆的那種感覺,然後那隻手指頭就要整個卸掉重做...Orz),所以我一看到這組【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馬上就申請來試用,看看是不是會比較沒這種困擾?因為那種一下就剝落的光療,做了反而是增加困擾...所以我都很不想拿來用XD

果然廠商了解我的心情阿~~馬上就選中讓我申請試用,因為剛好是12/24那天收到,而且是我想要的tiffany藍~上帝聽見了我的禱告阿~真是感謝主~喔~還有感謝【女人知己大隊+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這根本就是他們一起送我的聖誕禮物啊啊啊啊~超開心的~害我馬上跟我妹炫耀~而且真的是一 整 套!完全不馬虎!內容物包含了:專屬磨甲板1支、美甲燈1台、美甲海綿拋1支、指甲油3支(冰晶糖霜/銀色、薄荷馬卡龍/Tiffany藍、櫻桃冰沙/紅色)、木製推棒2支、酒精清潔棉片3片~~~

試用

 

但是當天因為我有點懶,所以沒有當天就試做看看效果,而且到了聖誕節當天,也就是12/25號這天我才開始動手,拿出使用說明,一步一步仔細照著做,想當然我一定是先挑我最喜歡的TIFFANY藍啦XD~打開後有稍微聞了一下它的味道,老實說有點刺鼻啦!跟一般指甲油的味道不一樣,但是我也不會形容,所以建議其他水水們在聞的時候不要吸太大口...還有雖然色膠很濃稠,但是很好擦上去,而且完全不會有像一些指甲油上色之後有一條一條的情況發生!!這點對於不太會塗指甲油的我來說非常的好,我很喜歡!!!

試用

 

使用方法就是:

試用

 

先用木製推棒把指甲邊邊的那小小的皮給推掉,再用指緣剪或小剪刀把死皮剪掉(我是用小剪刀),然後用磨甲板把指甲稍微修整一下,然後再用海綿拋把指甲表面稍稍磨平,也磨成粗粗的比較好讓凝膠附著(注意如果跳過這步驟,做好之後會比較沒辦法撐很久喔!),拋完之後再用酒精棉片擦拭一下,把粉塵和油紙擦掉,然後拿出維他命E護甲固色液,小心不要擦到指甲邊緣喔!因為如果超過就會容易脫落,而這個固色液只需要等待5秒不需要照燈喔~接著就塗上你喜歡的顏色(我是選TIFFANY藍),這時候燈罩30秒就可以了,然後依照你想要的飽和度重複著色著,最後再刷上一層封層膠燈照60秒就可以了~LED燈的設定是30秒,所以要按兩次喔!!

試用

 

好了~現在就來看我的完成品吧~

試用

 

是不是很美呢^^而且完全沒有我之前說的困擾,效果我很喜歡!!!

試用

 

真心推薦【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現在在做限時特價只要$1980,馬上就省下$520呢!心動的水水趕快行動上網搶購喔!!慢了你就只好用原價購買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