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莎莉
  • 2015-12-30
  • 1195

[明奕]膠原蛋白乳酸菌 調整我的體質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明奕]膠原蛋白乳酸菌

 

根據人體醫學常識,人體腸子在腹部是我們人的身高的4倍長..每天至少排出30公分便便最健康!而人體腸道中存有許多常駐菌,

其中85%是好菌,15%為壞菌。

無論是哪一種類型的細菌,都無法百分之百獨占腸道,這樣才算是均衡的腸道環境。

在腸道好菌的活動下,人體每天會產生十公升以上的氣體,而腸道會在氣體的刺激下不斷蠕動,促使人體正常排便。

尤其現在化學的食品添加物過多...無形中吃下許多不健康的食物~造成腸道內的壞菌增加,會使得腸道內的常駐菌數比例失去平衡!!

人體就無法完全排出體內的廢棄物,進而產生所謂的宿便。

適當的排便量,大約是每天30公分長。
若覺得排便長度低於30公分,就代表身體所產生的老廢物質可能殘留在腸道當中。

這些殘留於體內的老廢物質,會附著在腸壁上並逐漸乾燥,最後變硬形成宿便。

 

記得之前有留意我部落格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有提過從小我的腸胃就沒有很好!!所以只要一有壓力、緊張、或出門在外,又或者是常常外食及少攝取到適當的蔬菜水果...等等因素排便就會非常不順,甚至不是便秘、就是拉肚子~~~

皮膚狀況也老是敏感、過敏、濕疹等;我想這些都是因體內出了狀況所發出的警訊!!所以更需要調整體質來改善目前出現的問題~

試用

試用

自從有了【明奕膠原蛋白乳酸菌】,我就要大大的推薦啦...

試用

2g隨身包,有15包入

設計方便每天外出攜帶隨時可以食用~

試用

每天吃早晚飯前或飯後吃1、2包膠原蛋白乳酸菌~只吃一天晚上腸胃感覺很明顯蠕動,咕嚕、咕嚕...然後就感覺超順暢耶...

試用

膠原蛋白乳酸菌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可是口感吃起來卻像養樂多的味道~不難吃ㄟ!!

成分含有:副酪酸乳酸桿菌、嗜酸乳酸菌、酪酸乳酸桿菌、鼠李糖乳酸桿菌之益生菌

另外還有加了膠原蛋白及異麥芽寡糖和優酪乳~

異麥芽寡糖:甜味醇美,可用來替代砂糖添加於食品飲料中~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是一種低熱量性質的新糖類。

 優酪乳:是乳酸桿菌牛奶發酵後的產物,也是自古以來遊牧民族絕佳營養補充品!!在二十世紀初,生理學家法基尼克夫認為優酪乳中的乳酸菌,就是保加利亞一代長壽的原因,使乳酸菌聲名大噪,讓更多專家投注心力去研究。

試用

 御松田守護我們的健康,就如同親人~把健康、養生、喜樂理念和心願帶給更多人

可以理解公司的用心...

試用

想看更多[明奕]膠原蛋白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