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眼線筆 貓目大作戰眼線膠筆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3-05-08
  • 2001

貓目大作戰眼線膠筆          

貓目大作戰
 
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眼線筆來畫眼線,就好像是用鉛筆在眼睛上畫圖一樣。總是很難畫上去,而且如果品質不好的話,可能就會受色不均勻。自己用刀削眼線筆技術不好的話,眼睛就會被畫得很痛,很不舒服。因此,看到了此次的試用,就馬上去參加看看。


試用

 

自從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之後,每次都可以試用到自己需要又非常好用的產品,感謝女人知己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試到用貓目大作戰持久眼線膠筆,實在是太幸運了。

試用

此次的眼線膠筆,和以前我自己買的黑色不一樣,我抽中的是深古銅色,還有一些亮粉。它就像是水彩一樣,輕輕一畫,就可以把顏色刷上去。 
 

試用

如果你以為它只是單純的眼線膠筆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它還有其它功能,看起來真的很方便。 

試用

內附有削筆器,可以畫出更加細緻的線條。 

試用 
後端像橡皮擦的海棉刷頭,可以柔化眼線,為眼影打底。像我不小心畫得太凸出也不用擔心,海棉刷一畫下去,顏色立刻淡掉。不用拿?妝液一直擦,畫錯還有辦法補救,非常方便。

試用

 

使用前感覺雙眼無神,眼睛太過於平淡。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使用後覺得兩眼變得更有魅力。

試用

非常感謝廠商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使用到如此好用的產品。覺得平常的眼線筆很難用嗎?那就試試看這款貓目大作戰持久眼線膠筆吧!用後我想大家應該會愛上它。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