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chi
  • 2015-09-14
  • 3437

百萬回購客推薦的乳液---香草森林奇異果身體乳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香草森林奇異果身體乳

 

根據台灣預防保健協會理事長趙順榮藥師表示,奇異果除了含豐富維生素A、C、E,以及鈣、鉀、鎂等礦物質,及豐富的膳食纖維之外;更富含其他水果少見-葉酸、酵素、胡蘿蔔素、黃體素、葉黃素、氨基酸、天然肌醇等營養成分,適度食用對人體有好處。

 

本身我就有吃奇異果的好處,酸酸甜甜好味道,一天只要1-2顆,皮膚真的會很明顯的亮了起來唷!

因為這一款只選30位會員入選,所以收到簡訊得知獲選體驗的時候真的是開心地跳了起來^^

收到的內容物包含了香草森林奇異果身體乳正品一瓶300ML裝,另外還有一瓶旅行瓶,外出可以攜帶,很方便

當然還有商品介紹單子,介紹的非常詳細唷!

試用

旅行瓶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

這一瓶很受歡迎的原因有3大理由:

1.除了白皙,還能細緻+透亮

2.所有的產品功效都是經或人體科學認證的效果

3.義大利原廠生產技術榮獲世界專利

試用

香草森林奇異果身體乳主要由奇異果萃取為主要成分,可以使肌膚白皙、柔軟皮膚使肌膚細滋潤.

乳液質地屬於比較水的白色乳狀,剛打開蓋子那奇異果濃濃的香味就瞬間撲鼻而來,味道真的非常濃郁!!

吸收度極佳,稍微按摩後很快就完全吸收了,使用後皮膚感覺細緻了許多,至於亮白的效果還是要繼續持續使用才會知道囉!

試用

我是肌膚屬於暗沉偏黃色,肌膚及乾燥,進入秋冬我的皮膚就會開始出現龜裂情況,沒擦乳液是絕對不行的

這一張是我的小腿目前沒有擦拭乳液的情況,就像龜殼一樣龜裂.

試用

取適量奇異果保濕身體乳塗抹於小腿後推開,會有白白的霜狀感覺

試用

但是稍微按摩開後就馬上吸收到肌膚底層了,可以看到滋潤度還算不錯,原本龜裂的肌膚細緻、潤澤不少,至少龜裂的程度不再那麼嚴重了!

試用

在使用完香草森林奇異果身體乳後,比較明顯的改善我覺得是肌膚的細緻度,另外如果對於香味很在意的朋友可能會比較不喜歡,

因為這一瓶味道很濃郁,開瓶子就會立刻聞到濃濃的香味,提供大家參考一下囉!

整理一下我使用後的特點↓

●質地好吸收不黏膩

●使用後肌膚變的細緻

試用

想看更多香草森林奇異果身體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