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9-15
  • 3556

肌膚年輕回彈水噹噹「奇莉雅-紫米奇肌噹噹水」          

    膚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老化,而不正常的生活作習更會加速肌膚的老化速度,讀書時期為了課業熬夜看書,只見黑眼圈爬上了眼周肌膚依舊是水嫩又Q彈,當時真的是年輕真好,而現在呢!!!工作繁忙有時加班到三更半夜,回家猛然抬頭一看,真的是自已嚇自已鏡子裡的那個滿臉疲勞肌的女人真是我嗎?!哦!!這麼可怕的事真的是不敢想象自已也會有老去的一天。

這次的體驗是以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吃的紫米所製成的哦!!!

試用

    「紫米奇肌噹噹水」是長條粉紫盒身包裝外層還有塑膠包膜,整個超粉嫩色系讓我不驚眼睛發亮,打開盒身馬上看到超漂亮且精緻的透明紫色圓瓶身,在瓶身上有著大大的logo(紫米圖樣),在盒身與瓶身下方都有印上製造與有效日期(2015.07.01~2018.06.30)保存期限為三年哦!!!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紫米奇肌噹噹水」除了以純天然的紫米製成外還添加了玻尿酸、維生素B5、乳酸鈉,在全面修護膚質的同時還會強健肌膚天然防禦能力,減緩細紋生成,預防提前老化,加強肌膚抗氧化能力賦活原生美肌。

加上驚奇的3種超能力 (維持肌膚彈力、優良抗老化能力、加強肌膚保水屏障)因此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尤由推薦缺水乾燥肌及敏弱肌使用,身為敏感肌的我有如看到希望一般讓我更加期待使用效果了。

試用

    「紫米奇肌噹噹水」精緻的瓶子是以塑膠小孔開口倒出設計,輕輕一倒即可使用方便又便利,測試在手背肌膚上能清楚的看到透明微紫的水狀水感質地,聞起來有著淡淡的香味在手背上推開能感受到略為黏稠的滋潤感受,但是還是超保水且有緊緻肌膚的感受,在完全吸收後能發現手背肌膚除了變得超清爽且保濕外肌膚的亮度也提升了,變的又白又細嫩。

試用

接續以化妝棉敷面使用在臉部肌膚上,使用前肌膚較為暗淡無光偏缺水狀,在靜敷一段時間之後取下化妝棉能發現肌膚有如使用過水面膜把滿滿的水份全注入肌膚底層加上溫和的成分讓我使用後肌膚狀況變的超好且超水嫩亮白。

試用

以輕拍的方式 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冰涼水感,好推好吸收雖在吸收前會有

黏呼感但在完全吸收之後是以清爽取代且能感受到臉部好似有了一層保護膜將肌膚瞬間鎖水且保水形成水面膜,且肌膚變得Q彈ㄉㄨㄞㄉㄨㄞ,感覺好像又變年輕了。這種感受實在很棒呢!!!!

「紫米奇肌噹噹水」除了能當保養品使用外還能當妝前化妝水使用,在上班前清潔後使用,再上粉底及其他彩妝能感受到妝感更加的服貼,妝感服貼肌膚也感覺變的好好,妝容也超自然的上妝一天脫屑出油問題也減少。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