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毛
  • 2015-09-12
  • 1215

【體驗】孕婦媽媽補充鈣的好幫手-牛耳生技新悠雀關益鈣          

試用

鈣對人的身體健康來說可是不能缺少的元素之一,它不但能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也是孩子生長最不能缺少的哦!當然我這個孕媽媽為了肚裡的寶寶也是一樣不能缺少鈣的補充,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牛耳生技新悠雀關益鈣哦!

試用

牛耳生技新悠雀關益鈣不怕純素者無法正常補充,因為關益鈣是個奶蛋素可食的鈣質營養補充品,重要的是連孕婦媽媽都適用哦!

試用

衛生署建議國人每日鈣的攝爾量應為1000mg,但是因為大家長期都是處於室內,所以鈣量攝取長期不足,僅達到每日鈣質建議量的50~70%而已,況且40歲以上的女性,體內鈣質又快速流失,如果是孕婦、哺乳婦女,此時母體體內的鈣質大量的輸送給寶寶,這時更應加強補充鈣

試用

包裝規格:30包(3公克±2%包)

食用方法:每日1~2次,每次1包

可直接口服,或是加入水、飲料中使用,記住多食無益唷!

試用  

這幾天食用關益鈣,發現它能讓我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之外,還有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關益鈣調整腸道機能使我排便比平常順暢多了,不過因為每個人體質有所不同,所以食用後也會影響結果及反映,請個人還是評估一下唷!

試用

打開盒子一發現,原來新悠雀關益鈣是這種很方便的攜帶包,即開即食讓人覺得乾淨又便利,每天帶一包出門就不容易忘記補充一天所需的鈣囉~

試用

關益鈣不但選用高吸收率的檸檬酸鈣,並配合維他骨素、維生素D3、維生素K2ABS益生菌,使鈣質能完整吸收,還能使排便順暢,這是多少性同胞的福祉呀~

試用  

試用

上圖是比較圖示,看完後更清楚它們的差別了

試用  

粉劑形式讓鈣能快速吸收、加上水果風味,酸酸甜甜的口感,讓我覺得很特別又喜歡,但是我是個很怕吃酸的人,所以對我來說有點酸,直接入口的話我是比較不建議,所以我都會搭配飲品,還是灑於糕點上變成一道創意料理形式,多樣性的吃法這樣也是不錯的哦!

試用

試用

肚子裡的寶寶是不是也感受到媽咪的用心了呢?哈哈哈~本來每天都不順順,開始食用關益鈣粉後有改善不少!

試用  

想看更多新悠雀關益鈣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